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壓線受罰和闖紅燈的標準
Jun 8th 2013, 02:31

我先還原事情的經過,昨天凌晨行經斗六省道雲林路段,遠遠看前方紅燈號誌還有10秒,此時我以滑行的速度來減速,想說可以不用完全靜止再往前,約莫倒數到2到1秒之間,我被閃了第一下,此時我趕緊踩煞車往回看的同時再被閃第二下...此時我車身大概超過一半越過停止線

小弟從沒被這樣照過,像這種路口的照相本來就會一次照兩張嗎?一次照兩張用來判斷是否闖紅燈?還是說閃第二次就是認定你已經闖了紅燈?是用什麼來判定?還是說閃第二次是因為我後輪有去壓到?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闖紅燈的打算,所以在閃第一下的時候我煞車沒有超過停止線太多,本來還想要踩油門前進了,因為也要變綠燈了,但在閃第一下就趕緊踩住,這樣的話還算是闖紅燈嗎?

想請教有經驗的大大或是本身是警察的同仁,像這種情況怎麼認定,畢竟2700跟900差很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