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帶隊按鈴!醫告里長侵民宅 敗訴免賠
Jun 8th 2013, 05:57

一臉無奈,本來只是好意幫忙調解事務,鄭姓里長怎麼也想不到,會因此吃上官司。

里長鄭秀郎:「跑法院不是很好的事情,但我也希望,樓上樓下的糾紛能夠降到最低,以後不要再有這種糾紛。」

原來3年前,他接獲趙姓里民投訴,說住家漏水,懷疑是樓上水管破裂,而這名住戶剛好就是是國內靜脈曲張權威李相台,他說,當時鄰居反映後,就趕緊把水管移到陽台,就沒有再發生漏水的情況。

沒想到幾個月後,對方竟然找來里長到家門口按門鈴,還不斷咆哮,漏水情況還是持續發生,指責他沒有誠意解決問題,李相台一氣之下,怒告里長、鄰居侵入民宅、窺探隱私以及損害民譽,求償200萬元。

醫師李相台:「晚上11點多,他還站在我的門口,不讓我關門睡覺,一定要跟我講我拒絕他,那麼晚了,我們談什麼東西,然後他就找一個我不認識,像流氓的人,站在我家門口。」

只是法官認為,李相台沒有證據能夠證明他的權利受到侵害,最後判決敗訴,整起案件還可以上訴。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6/8 13: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