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ic! berlin marie
Jun 9th 2013, 15:42

前言:

首先,想必大家都看膩了 ic! berlin的開箱,不過這款式應該沒人分享過,之前大家都是分享方框的

比較多這次來與大家分享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marie (瑪麗系列) 是翻作瑪麗吧?雖然是女生名字系

列,不過我個人是男生,戴起來也還算ok,當初上官網看就愛上這付框,於是就前往皇家試戴...然後

就刷下去了...,讓我們直接來看照片吧:

1. 開箱,總是從紙袋開始
按這裡檢視圖片

2. 因為是找經銷商配的,所以該有的東西通通有,店長還送了我一組雙人牌的指甲刀跟紀念幣
按這裡檢視圖片

3. 直接把我的瑪麗請出來見客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4. 另一個角度來一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5.不知迷死多少人的三叉鏡角
按這裡檢視圖片

6. 從上面再一張三叉特寫
按這裡檢視圖片

7. 右邊鏡角的資訊,有老板電話,還有一個小小的QR CODE
按這裡檢視圖片

8. 左邊鏡角則是有鏡架的名稱
按這裡檢視圖片

9. 從後面再幫我的瑪麗拍張特寫
按這裡檢視圖片

10. 最後,只能說: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happy to C berlin
按這裡檢視圖片

11. 不敢露臉,放張官網的model的實戴照,轉自ic!berlin官網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記:

這次的消費經驗還蠻愉快的,這是我第一次踏進皇家,也是第一次配破萬的眼鏡,以前都不敢踏進

去,進去後才發現,其實店長人蠻nice的,讓人心情輕鬆,也會給你款式建議,ic!berlin的框真

的挺好戴的,也好輕,接下來的日子雙眼就靠它帶我看世界了,對了,忘了說,我是配蔡司1.6單

非,價錢有需要請私下PM,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嘍

我聽不到.假裝看不到.妳選擇了換邊依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