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買智慧型手機要用攜碼去買還是買空機就好了?
Jun 17th 2013, 15:58

請問各位大大們我現在的門號是台哥大的合約以經到了 我現再是用一般按鍵式手機

純粹想換智慧型手機來用而以 我有去問過台哥大跟遠傳

看有沒有什麼優惠可以辦 結果是要攜碼到遠傳搭配月租半價+上網吃到飽499的方

案手機才會優惠比較多 我會用的費率是月租半價199+499上網吃到飽=698的費率

因為也沒有常在打電話所以就會用最低698的 我要買的手機如果要用攜碼到遠傳用

費率698的話手機是12500左右 預繳3600 那空機的話在18500左右 但問題是我辦

智慧型手機也不太會用手機上網 要上網的話都在家裡上比較多 想說用攜碼的方式

買手機的話比買空機便宜6千塊左右 那這樣的話我一個月就要繳698元了 我現在

用的是台哥大200型的而以 那像我這樣的話須要用攜碼到遠傳搭配月租半價+上網

吃到飽499的方案去買手機嗎? 還是買空機就好? 智慧型手機搭配上網有什麼好處

嗎? 請各位大大們給個意見跟建議吧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