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登山車 vs 公路車
Jun 17th 2013, 00:20

eddieyu12 wrote:
想請問大家的看法假如...(恕刪)

我目前就是一台公路車
一台登山車

最近我決定登山車要賣掉了
留公路車
因為畢竟騎的路還是柏油路比較多
很多人認為公路車台灣路爛怕破胎? 胎壓夠其實都不用怕
我的公路車還從來沒破胎過...

可能我的登山車是太標準的XC車了 ~ ANTHEM 29er X
配2.25*29的巧克力胎 就是該跑礦區,林道

然後我的公路車TCR ADVANCED 又改到7.3公斤

因為兩台的等級都不算低
定義;規格非常的分明
以致同樣是跑在柏油路上
我的登山車跟公路車比起來 實在太費力了
改公路胎又太娘砲...就算改了因為齒比和車重,速度和省力感還是有限...

登山車就是該offroad
可能我也不是天天在offroad
走的幾乎都是柏油路...

所以才會冒出想要賣掉我登山車的念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