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中原 Piggy•Piggy 3之小豬 豬排好棒啊
Jun 18th 2013, 13:23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ChungLi

標題[食記] 中原 Piggy‧Piggy 3之小豬 豬排好棒啊

時間Tue Jun 18 13:23:50 2013

網誌圖文版: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37963116 從前從前有隻和善的小狼,因為奶奶要做蛋糕沒有糖,所以跑去跟鄰居豬大哥借,沒想到 惡行惡狀的豬大哥不但不借還出口成髒,對小狼罵了句「按陰陽」,無巧不巧地小狼剛好 鼻子癢想打噴嚏,結果不小心把豬大哥的茅草屋吹倒,也把豬大哥壓死了。奶奶常常告訴 小狼不要浪費食物,所以小狼只好把豬大哥做成起司豬排吃掉了 .... 呃 .... 這裡不是故事時間啦!不過我們來到這間位於中原商圈裡頭的豬排專賣店,卻有 個可愛的名字──Piggy‧Piggy 3之小豬。這是一間頗受好評的豬排專賣店,只是我住中 原附近那麼久,為何從沒有踏進去過咧? 店內空間還頗乾淨明亮的,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點餐很單純,選主餐、選沾醬,其他小菜、白飯、湯、飲料等,都附在套餐裡了。沾醬種 類滿多的,有日式豬排醬、西西里茄醬、美式塔塔醬、墨式莎莎醬、泰式酸甜醬、日式咖 哩醬、主廚椒麻辣醬、印度兇狠辣醬、濃醬燒柴魚醬等九種。我看到醬燒柴魚醬滿特別的 ,從沒吃過豬排配這種醬,就決定是他啦! 前菜飲料送上,用珊瑚菜、海帶芽與高麗菜絲淋上和風醬汁,格外爽口。 我點的夾心起司里肌豬排+炸蝦(NT.240)與醬燒柴魚醬的餐點上桌啦!隨餐還附三盤小菜 與味噌湯,湯可以無限續,飯我想應該也可以續的!看這多到爆炸的柴魚,滿滿的包裹 住我的豬排啊!有點像大阪燒那樣的甜醬汁讓豬排吃起來也顯得有些奇妙,這種組合我 第一次嘗試哩!感覺還OK。 不過這炸蝦實在很稀微,跟我想像中的天婦羅炸蝦差很多啊!加50元多兩隻小蝦,個人覺 得沒有優,下次我不會再加點她們家的蝦了吧?粉太厚、蝦太小,失敗! 這厚切里肌豬排(NT.170)加美式塔塔醬看起來就是中規中矩的豬排飯了,但即使中規中矩 ,豬排還是厚得令人起立鼓掌!佐了酸黃瓜的塔塔醬也用獨特的酸味帶出不同於一般日式 豬排醬的味道,我覺得挺優的! 果然,朋友會推不是沒道理的,豬排十分好吃,口感也厚實多汁,不過主餐加購的炸蝦是 真的弱了點,個人是不會再點炸蝦啦!另外,豬排飯裡頭很重要的白飯,這邊處理得也還 不差,雖然桃園中壢賣炸豬排的店來說,我最推的白飯是內壢福勝亭的白飯,整個Q彈與 黏度完全擊中我的舌頭啊!XD 【相關資訊】 店名:Piggy‧Piggy 3之小豬 豬排料理溫馨小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41號 電話:(03)436-4719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2:30      下午5:00~晚上10:00 備註:每月第二、四週週三公休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www.wretch.cc/blog/im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2.211 kazemings: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6/18 1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