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其實魔羯座男的耍心機手段..........讓巨蟹女受傷好深
Jun 22nd 2013, 21:59

其實我和魔羯座男快八年的是事業上的合作好伙伴!!
在工作上我和他配合的非常好。
常常不是我在點醒他事情的原委,就是他在點醒我注意的地方。
常常有話我跟他都是直來直往的講清楚。
從不穩瞞對方的想法。

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已經結婚了,也有二個小孩。有一個很恩愛的人在愛他。
所以坦白說,我對他從沒有想過有其他任何因素。

但最近這半年內密切配合,幾乎每天都是電話、APP聯絡,談論的幾乎是公事。
很少去談私事方面的問題。
但我和他都很了解彼此的家庭狀況。
由於我是巨蟹座的女生對愛情這方面真的很頓、簡直到沒神經的狀態。
他對我對事情的看法有很透澈、一針見血的見解,及透過法律的合法性去處理事情,覺得我是個很不簡單的人物。

於是.........他開始對我另眼相看.....
漸漸的........在工作上我對他的情愫就開始越下越重........
漸漸的........在私領堿上他對我的控制慾就越強...
漸漸的........在生活上我覺得我被他壓制的有點喘不過氣來。
漸漸的.........在愛情上我發現我竟然在不自覺中 愛上他了。
漸漸的........ 在思想上我發現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所以我開始逃避他,不斷找理由和他爭吵,不斷地逼退他,不斷地打擊他。
而他的毅力很堅持不停地地找我 ,非得逼得我出面和他討論,非得我用更重的口氣對他。偏偏他會不斷地遊說我, 要我改變我的想法、要我與他並肩作戰。

我其實真的想離開他了,去獨創自己的事業,不想再靠他幫忙及協助了,因為我不能破壞他的家庭。

但在感情的世界裡,我是膽小、脆弱的、受傷的,因為他雖然將我視為合作伙伴,但事實上他只是在單純的利用我去幫他賺錢,對我從沒有放過任何心。

我昨天整個人好崩潰.........痛苦了一個晚上。
我在想等這次合作事業結束後,我依然會協助他,幫助他做到好,但...我分毫不取地想率性離開他。

我想這是巨蟹女最可悲的地方吧!!明知愛錯了人,卻還是想對他好。
我現在直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真的受傷好深好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