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obile01熱門文章
◢開箱◣S4_i9500 32GB黑色
Jun 28th 2013, 19:20


其實從i5跳過來使用S4是非常有感的,我想我真的是不適合使用ios介面,常常
會想要按返回鍵而撲了個空呀

一開始並沒有這麼想換S4,總是認為他的外觀跟S3是差不多的,甚至是一樣的.....
一直到身邊的一位朋友換了S4的16GB白色之後,才讓我再度對這支手機感興趣,一
直到最後實際行動去購買時才發現,目前市場上的16GB貨源真的很多很充足,但是
32GB出奇的難買,我也是費了好一些工夫才到手的

這支爭議性很大,處在這風風雨雨的驚滔駭浪中的S4,說到底我還是買來用了,其實
外觀上跟S3還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S4又更薄了,握起來手感是不錯的,而且也蠻輕
的,跟i5與朋友New One的沉,各有不同風情,不過我喜歡這種輕巧感

說到溫度,這很主觀吧,我覺得其實沒有外傳的那麼不堪與容易飆高溫度,平常操作
不玩遊戲的情形之下,溫度範圍很正常,而在玩RR3,Wild Blood與地城獵人4這幾
款大作時,流暢度是不用說了,溫度範圍較高的部分則是在鏡頭正下方處與相對位置
的正面螢幕處,這種握感應該怎麼說呢,可以說是溫熱吧,還不至於到燙手,以目前的
幾支旗艦機種玩這幾款遊戲大作,這種溫熱感我覺得真的皆屬正常可以接受的範圍嚕

最後導航王N3與Papago當然是要第一時間裝下去的啦,一次送兩套不用錢還真的是
切中我的點,送到我心坎裡面去了,只可惜的是,不是在第一時間參加早鳥預購,所以
又花了些錢買原廠S4座充與兩顆原廠電池,可以換電池對我這種常常需要在外面跑的
人來說,實用度與方便性真的夠高嚕~~

不囉嗦,請賞圖嚕~~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感謝各位的賞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