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閒聊] 昨天興仁夜市...
Jul 6th 2013, 18:18, by rjhowmanyo

作者rjhowmanyo (RJ)

看板ChungLi

標題Re: [閒聊] 昨天興仁夜市...

時間Sat Jul 6 18:18:25 2013

興仁夜市真的滿危險的, 可是我覺得中原夜市更嚴重... 來聊聊中原夜市 1.白線可以停車沒錯 但是有車子直接停著半個車道... 只要有"老婆小孩要下車" 或者"只是等個雞排" 就會整條塞住。 真的是羞恥無上限的駕駛... 2.關於拖吊車 實踐路米老鼠附近, 商家不少, 要卸貨必塞。 路邊黃線停一整排機車, 離峰時段"偶爾"會拖吊, 尖峰時段"沒看過"拖吊 (因為拖吊車會變成塞車主因...) 3.神奇的拖吊車 因為拖吊車無法在"塞車路段"拖吊 所以會拖一些車流量很少的違停 例如:中原大學恩慈小門 唉... 好歹也去拍個照不能阻止違停嗎? 南盪只有把車吊走才能開罰? 真正問題的源頭不抓、不罰是哪招... 4.關於普仁茶藝館 我去過兩次都是撿到錢, 警察先生非常忙碌, 說他們是茶藝館我其實不認同, 我很少看到悠閒的警員。 但是我必須承認他們沒有盡責, 全方面為民服務、效率低。 該做的事情都有做, 但只是像一般公務人員一樣把事情完成。 警察一直在外面處理車禍, 總機的車禍電話響不停, 看的出來你們工作量很重。 我只是撿到錢去做筆錄, 竟然要我等40分鐘, 報案的表格還是拿"別人的報案資料", 複製貼上、修改日期內容, 最好長官的SOP是這樣教你的... 你們不知道這樣會很慢嗎? 你們不知道這樣別人報案資訊外洩嗎? 效率低、人手不足、訓練不足 無庸置疑。 我並不相信機車弄丟之類的一般報案, 會能夠抓的到小偷... ---------------------------------------- 以上經驗都是我住過的地方與報案經驗。 句句屬實, 警察們振作啊, 從我入學到快畢業, 幾乎沒有人稱你們是派出所, 都叫你們茶藝館, 來中原演講的時候也有澄清自己不是茶藝館, 但我真的沒看到你們的進步。 你們在中原拖車真的很勤勞, 我真的很感動, 但我相信,還可以更好。 警察北北,加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8.12

kingaden:茶藝館我去過 旁邊廢物鴿子電腦開著天堂玩的開心咧 07/06 18:36

pttpooh:沒紅線、黃線是沒錯,但把車停在車道上,是哪招 @@" 07/06 18:41

kingaden:中原這邊直接停在車道上是天天都有的事情 07/06 18:43

rjhowmanyo:3Q派克、嘉義火雞肉飯 那邊都喜歡停車道 很瞎 07/06 18:45

rjhowmanyo:我今天下午1點才去吃而已 無奈啊 天天遇到這種人 07/06 18: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