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與同事相處的問題
Jul 6th 2013, 17:25, by bigbear1943

作者bigbear1943 (Magic bea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與同事相處的問題

時間Sat Jul 6 17:24:55 2013

※ 引述《dwbh2004 (YU)》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小弟上班的位置旁坐了位女同事, : 因為我在公司待的比她久一些, : 所以當她在工作上有問題時,大多都會問我, : 當然我也會就我知的幫她解決, : 而有時我也在工作上的事情求助於她, :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跟她之間的相處也相當的不錯, : 但也不是戀人未滿曖眛不明之類的,就是非常聊的來的朋友; : 而在這個星期一, : 那天我不知怎麼回事心情非常的糟, : 當時她因工作上有一些問題要問我, : 我口氣不太好的回她:「去問XXX」 (XXX是另一個同事,有點顧人怨但很紅的人) : 她聽到之後也沒說什麼,就跑去問另一個同事(非XXX); : 當天下班後我就後悔了, : 隔天上班時我馬上就跟她道歉了, : 她並沒有說什麼,只用微笑回應我。 可以了,畢竟你都道歉了,人都是會犯錯的,何況這只是情緒不好時候的口氣問題 或許就像鄉民說的這是她的地雷,但又如何呢? 地雷永遠也踩不完的,但只要你有彌補,她能不能接受就不是你能控制的 : 但從這天開始到今天, : 她就不曾主動跟我講話了,工作上的問題也不問我, : 我也試著跟她講話,或主動幫她處理工作的問題, : 但不管我做了什麼,她幾乎一律用微笑回應我,或是回答簡短的一兩句話, : 總之非常明顯的,她根本不想理我,但又不會對我擺臭臉, : 我問過她是不是看我不爽不想跟我講話,她回答:有跟你講話,沒看你不爽啊! 你這樣問她,她會回你:對!他媽的我就是看你不爽 嗎? 都說了,你無法控制她對你的態度,如果你很在意,可以多用幾種方式補償 請吃飯,溝通,寫小紙條... 只要你覺得做的夠多,就別太患得患失 別太卑微就是 : 但奇怪的是,她又會趁我下班不在位置上時,幫我清垃圾桶之類的, : 或是她手機有問題時還是會拿給我處理,這也是這段時間她唯一一次主動找我講話, : 但我幫她解決之後,她對我還是愛理不理, : 我真的快放棄了,但看她對我微笑時,我又心軟了; : 請問各位BG版上的高手們, : 誰能告訴我她到底在想什麼, : 我曾試著溝通,但她仍是微笑以對; : 我該怎麼做呢? 她在想什麼只有她知道,但她明顯就是一朝被繩咬,十年怕草繩,與其之後又被你兇 不如就跟你保持距離,但不管她怎麼想,都不是你能控制的 將想做該做的事做完了,其他就隨緣吧! 如果她真的會因為一件事情這麼鑽牛角尖,就算在一起了,你會更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9.126

stojakovic39:有沒有實際說明的補償方法呢... 07/06 17:35

stojakovic39:這兩天也碰到類似狀況苦惱中... 07/06 1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