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神奇寶貝隊伍
Jul 27th 2013, 20:43

我有跟我朋友PK過神奇寶貝
我們每個禮拜只PK一次
但我從來沒有贏過他
我真的想贏一次

我們有訂一些規則
種族質不能超過540
不能攜帶同樣道具

這次他給我12隻神奇寶貝
他說他會挑6隻

他給我的神奇寶貝如下
等級100不用說吧
招式我不知道 (有可能換)
個性也不知
努力值也是...

九尾 特性 晴天

裙兒小姐 特性 葉綠素

河馬獸 特性 砂雹

牛蛙君 特性 下雨

暴雪王 特性 冰雹

壺壺 特性 乖僻

龐岩怪 特性 砂子力量

首席天鵝 特性 濕潤身體

快泳蛙 特性 輕快

龍王蠍 特性 狙擊手

雷精靈 特性 蓄電

人照細胞卵 特性 魔法防禦

你們會發現他有改變天氣的特性
就是這樣我才一直輸
他至少會放兩隻
一直換很煩
有一次還四隻都放...
他是在嘲笑我嗎?

拜託大家幫我想打贏的方法
你們不用擔心你們說的神奇寶貝我沒有
我有很多
真的沒有我也會去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