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美男籃國家隊 詹姆斯駁退出
Jul 27th 2013, 06:35

麗台運動報 – 

詹姆斯(LeBron James)亞洲行到中國武漢,他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將退出美國男籃隊。

之前美國媒體爆籵,詹姆斯已經決定退出美國國家男籃隊,不會參加明年世界盃和2016年的奧運會。

「我自己都還沒考慮過的事情,現在離(2016年巴西)奧運會開始還有3年時間,而籃球世界盃也要到明年夏天,」詹姆斯說,「今年夏天到這現在我都沒怎麼考慮過籃球上的事情,仍處於休息和調整中。」

對於2014年夏天,詹姆斯如果選擇成為自由球員,會接受湖人或其他球隊提供更大的合約嗎?「對我來說,錢不是最重要的因素,我不太在乎,」詹姆斯說,「現在對我來說,唯一重要的事情是幫助邁阿密贏得總冠軍,為了再拿冠軍,讓我做什麼都願意,至於那個(2014的去向),我真的還沒考慮。」

詹姆斯強調,他新賽季的目標就是為熱火完成三連霸,成為NBA史上繼塞爾提克、公牛和湖人之後第四支「三連霸」的球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90960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