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敏感肌連續使用記錄~理膚寶水多容安乳液
Jul 31st 2013, 15:35

上個月參加了理膚寶水敏感肌試用檢測的活動,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理膚寶水的產品
印象中理膚寶水就是適合敏感肌的保養品
而我不覺得自己是敏感肌
只是有時候天氣在變化,有時候臉會稍微有點點泛紅
想說沒有影響就沒有特別去注意,所以從來沒使用過理膚寶水

這次想說關心一下自己的皮膚狀況,就稍微紀錄了一下使用的過程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場為了確保實驗的準確性
主辦單位是有交代要完全沒擦任何東西的情況下過去檢測
所以他們在現場也準備了卸妝的產品讓有上妝的受試者使用,算滿貼心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每次的檢測前,都要填個簡單的自我評估表
然後再由專業醫生來觀察填上醫生的評估
按這裡檢視圖片
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測額頭跟兩頰肌膚的含水度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接著重頭戲來了,
工作人員會用一台叫VISIA的機器幫我們做檢測,
會把皮膚目前的狀況用數據列出來(這個超可怕的,根本無所遁形…)
不過第一次去機器有點故障沒拍到,隔天才到活動公司補拍,當下心情有點不美好
但有補車錢覺得滿有誠意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下面是這台機器跑出來的結果(第一次受試)
按這裡檢視圖片

醫生是說這次實驗主要看的點有三個分別為紅色區、皺紋跟紋理,
(下面用紅色框框圈起來的部份,其他部分多容安乳液沒辦法改善可以不用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主要是要看泛紅和脫皮的狀況有沒有改善,
不過醫生跟我說我的膚況算維持的還不錯(好像是+的滿上面的)
是可以持續擦看看有沒有再更好
因為我還滿在意我那個紅色的部份(斑點-29…感覺很可怕)
也順便問了一下,
醫生也老實的跟我說這隻產品主要在舒緩敏感肌的不適狀況,以及改善泛紅和加強保濕
所以沒辦法改善我斑點的情況XD
當下心裡默默的決定等這次整個測試過後,
要開始來擦美白…

跟醫生諮詢過後,就領了多容安濕潤乳液回家用
按這裡檢視圖片

工作人員有特別交代保養的部份,早晚就只用這隻乳液,其他都先不要擦,
這樣才能完整的看出這個產品是不是可以確實的改善泛紅狀況,

下面是第一天剛洗完澡的素顏,鼻翼兩側有稍微泛紅、兩頰則自覺有點乾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張有上底裝跟腮紅,每次上妝鼻翼必脫皮,很困擾我…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第一天上多容安的時候還滿驚艷的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給過敏肌用的產品應該都是比較油膩的
它這支意外的好推好吸收,也不會有油膩感,所以有改觀的感覺~

下面是擦了約兩週後的照片一樣是洗完澡後的素顏
鼻翼泛紅的狀況已經有稍微改善了,自覺兩頰也沒那麼乾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再來是約一個月後上底妝的狀況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很明顯的是脫皮的狀況,上了妝以後,鼻子不脫皮讓我超意外的!保濕度大大提升!

後來最後一次檢測出來的數據,跟第一次比較起來真的有進步耶(灑花~)
紅色區增加1%,皺紋增加了3% (增加代表變好 大家別誤會XD)
聽醫生說比較嚴重的人,有改善50%之多,非常驚人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來張我這次參加拿到的所有產品的大合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從右邊依序是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150ml、多容安泡沫洗面乳、多容安精華、兩罐多容安濕潤乳液跟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

雖然說我原本的膚況泛紅不嚴重 看不出來明顯改善
不過的確是有對理膚寶水這個品牌的原本的印象有改觀
(因為我有在活動現場看到第一次參加受試整個臉紅到像關公,最後一次整個改善的案例)
再加上膚況的確是有穩定在改善,上妝後脫皮情況消失了~~~
等我把整組送的用完後,是還會想再繼續用他們家的產品,
如果臉上泛紅狀況很嚴重的水水們,可以嘗試看看只擦它們家的乳液,
其他什麼都不擦試看看(整個被那個原本臉超紅的案例嚇到= =),應該是可以有不錯的改善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