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聖經为神親自啟示,完全無誤?
Jul 31st 2013, 14:40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 馬太福音十一章29節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上帝你的神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31章6節)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詩篇56篇3節) 我倚靠上帝,我要讚美祂的話;我倚靠上帝,必不懼怕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利比書 2:6

.喜樂的心來事奉,如同詩人在(詩100:1-2)所說:“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神所啟示,靠先知,使徒寫的文字,跟人寫的文字有何差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