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洪家怒批交保 難道仲丘就該死
Aug 2nd 2013, 03:46

洪仲丘案在押四人今晨都交保,洪母胡素真今早痛批,事情發生近一個月,從一開始心痛,到現在對軍方、軍檢已經失望透頂,在這一段時間,我一直選擇用非常理性、和平方式來面對,希望軍方能主動交代真相,但是卻沒有。

洪母不斷哭泣,她說,好好的孩子交到軍中,卻是這樣回來的,「把他們四個放回去,是不是準備讓他們回去串供」、「他們說那不是重罪,難道我的小孩就該死。」

洪母痛哭,以前我的心是滿滿的,兩個孩子都那麼孝順、乖巧,讓我有了奮鬥的目標,但現在我整個心是空掉的,不知道奮鬥目標在哪?一個孩子沒了,另一個孩子為了追真相,每天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著,我的弟弟為了幫外甥討公道,生活也受到影響,公司也被騷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