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
Aug 5th 2013, 06:29, by girlo

作者girlo (girl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

時間Mon Aug 5 06:29:44 2013

我覺得我好像蠻有資格講這句話的 結論其實是---->妳表姊根本沒有很想嫁(聳肩) 現在的生活對她來說沒有什麼不好 所以如果結婚沒有比現在好 為什麼要結咧? 我也是1980 公館大學畢 車子是為了載88歲外公買的 我陪外公住在阿姨的兩三千萬豪宅(她自己長居國外) 名下沒有房子(我也負擔不起) 公司還在草創階段 收入不穩中 打從30歲開始 我就一直嚷嚷超想嫁的 我個人也不算是沒有異性緣 至少剛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活潑好聊 我自己也會辦聯誼 後來想想 可能因為我都是主辦人、主持人 所以沒人敢追我 於是我去參加聯誼社 有遇到不錯的 甚至到交往 但沒多久就掰了 理由是 他不敢跟我講他的真心話 因為我氣勢比他強大 後來我終於死心了 認真考慮一個人生活的可能性 因緣際會因為興趣去參加一個人相學班 然後我今年底要嫁了 囧 就一般物質條件來說 妳表姊的條件真的很好 可是有時候 男女之間的發展 跟經濟條件的關係是成反比 跟事業成就也是成反比 不是沒有男人喜歡獨立自主的女生 只是 台灣大部分的男人 多少都有點大男人 台灣的女人 多少都喜歡男生比自己強 我為什麼說妳表姊沒有很想嫁的原因 是今天如果她很想嫁 她就不會在約會時展現出自己的能力、優勢 相反的 會儘量去隱藏 甚至討男人歡心 大部分的男人 都喜歡弱勢的女人 有些嘴巴裡講說 獨立自主的女人最美 那些都是屁~~~~ 這種女人是拿來欣賞、工作合作 但不是拿來娶回家的~~~~ 我之前一直參透不了這一點 和男生約會的時候 像孔雀炫耀羽毛一樣 不經易的總想秀一下能力(我也有日語一級 英文至少普通對話OK) 對話裡總要帶到一些我的事業 (其實是很有趣啦 但位置不同腦袋不同 觀點不見得會共鳴) 其實這都不是吸引男生的點 (倒是有人很認真的想跟我們合作 囧)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說話點頭微笑 適時的表達妳很認真在聽、偶爾表現出很崇拜的樣子 只不過 我想妳表姊應該跟我的心態一樣 就是覺得既然是想要走入婚姻 就應該讓對方知道自己平常的樣子 如果是這樣 其實她不適合往婚友社或是聯誼社找 而是應該從興趣去發展 然後從朋友開始做 找到跟她有差不多能力消費、觀念也比較相近的人 ex.最近真的很流行品酒 阿要品酒的都要一定的財力和生活品質 我男朋友因為去年也自己創業 所以我們可以聊創業 也是因為我幫他看帳 我才知道我談工作的時候很強勢、很機車 私底下因為我們都對人相有興趣 所以會有話題 重點是 因為他學人相 所以他很了解我的個性 知道怎麼跟我相處 因此我們火速準備踏入婚姻 (以上是炫耀文無誤) 30~35歲年紀的女人 經濟獨立自主 外貌身材也保持得不錯 我覺得其實是很美好的年紀 只是在現實社會中 卻往往被冠上敗犬之類的字眼 尤其看到身邊的人一個一個踏進婚姻 有時候自己也會有點寂寞 但其實那樣的生活並沒有什麼不好 甚至只要能挺得住寂寞 我覺得比結婚更好 PTT畢竟只是廣大世界中的一小部分 鄉民的意見也不能代表台灣所有人、甚至世界上所有人的意見 有些人的緣分就是會來得比較晚一點 急也急不出所以然 倒是常常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我想妳表姊條件那麼好 事實上絕對不會沒有人追 依照妳的敘述 他父母一定也有不少世家相當的人脈想介紹給她 只是妳表姊願不願意接受而已 所以結論就是 要不要嫁其實都是看個人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2.5

arcc:腦補文,不想嫁何必去一對一聯誼,還說什麼35歲嫁不出去就一輩 08/05 07:03

arcc:子單身這種負面言論,表示這一兩年是她的衝刺期了,你還覺得她 08/05 07:04

arcc:不想嫁嗎??最後什麼家世相當的對象娶的大多都是年輕貌美的新 08/05 07:05

arcc:娘吧,基本上不認為會有所交集,這篇只是幫別人嘴硬找台階下 08/05 07:07

osmanthusjo:一樓請問你沒特別想買東西時,就不會逛街嗎? 08/05 07:17

kurtc:其實表姊那種類型的人 適合的是參加一些『特定社團』 08/05 07:17

kurtc:找志同道合有共同話題的對象 比較容易繼續發展下去.. 08/05 07: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