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給老兵戴新帽咯!ER4p+Westone STAR Tips!
Aug 20th 2013, 15:31

從最早使用的ER4p原廠耳塞(包含三節套以及海綿塞),之後換成comply T100
最近T100也用完了,看到westone有新出的耳塞,索性買來用看看。
也因為台灣買不到,到淘寶買了。

westone 的 STAR Tips 與 True-Fit Tips 我都有買,但是我本人還沒拿True-Fit Tips起來聽。

先發表聽感好了,我比較注重的有兩點,一是隔音,二是Bass
原廠三節套:隔音好,Bass較少
原廠海綿塞:我使用那個又黑又大的那款,我認為Bass有增強(因為他在海綿前段有一層反射膜的樣子),隔音則是普普(我習慣直接塞進去,而不是先捏一捏在塞到耳朵裡)
以原廠來說,我比較喜歡海綿塞的音質,因為bass較強(ER4p的bass非強項),但是海綿塞容易損耗。而三節套對我來說較方便,且隔音好又耐用(我也有隔音的需求)
後來換到comply的T100,因為其又軟又柔,Bass也被吸收了,但是戴起來更深入耳道,我聽起來是軟軟柔柔又輕快的聲音:) 缺點是更易損耗
而 STAR Tips 我的感覺蠻好的,我認為隔音程度很類似三節套,且擁有原廠海綿塞的Bass,而且應該很耐用,對我來說還蠻完美的,也許以後會在淘寶繼續買。
看圖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