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爸媽糟蹋我」 碩士突抓狂弒母
Aug 31st 2013, 23:42

【綜合報導】高市一名男子昨前往父母住處,抽出水果刀刺死母親,警方逮捕兇嫌時,他一直喃喃自語:「媽媽叫教育部監控我!」

警方調查,嫌犯鐘姓男子(32歲)研究所畢業後從事電子業,曾到日本、印尼工作,目前在外商公司上班,租屋獨居在高市鼓山區。鐘父向警方表示,昨天下午2時許,高雄正下著大雨,兒子突然跑回家,把雨傘放在前院窗前,突然一陣大風將傘吹走,鐘父從客廳走出來撿雨傘時,突然聽見客廳傳出「啊!」一聲慘叫,鐘父轉身衝進客廳,看到妻子背部大量出血、癱坐在沙發,兒子則坐在餐椅上,地板有一把長約30公分的鋼製水果刀。警方到場時,救護人員正用擔架將鐘母送醫,鐘男仍坐在餐桌旁,雙眼呆滯、喃喃自語:「看我爸媽要糟蹋我多久!」「媽媽叫教育部監控我!」「等我律師來再說!」精神狀況明顯不穩定。鐘母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鐘男涉嫌手刃母親,被帶回警局後精神狀況極不穩定。吳柏源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