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代買] 泰國拍立得/Merimies包
Sep 1st 2013, 16:23, by blah123

作者blah123 (布拉)

站內ChungLi

標題[代買] 泰國拍立得/Merimies包

時間Sun Sep 1 16:23:52 2013

一、代買物品:泰國限定拍立得 http://ppt.cc/BJaM / Merimies包包 http://ppt.cc/~UV0 二、購入來源:Terminal 21 三、購入價格:各實體店面售價 四、截止日期:9/6 我9/6出國9/12回台 五、提供匯款帳戶:郵局 (若退款非郵局會扣郵局手續費) 六、費用(含代買費): 拍立得:價錢+10% (網頁內照片有標價^_^)***買兩台以上一台折50$!*** Merimies包:單色1200/雙色1300/條文1400 (想要水手風托特包可來信詢價噢!^_^)***買兩個包以上一個包折50$!*** 七、匯款期限: 請於9/6晚上12:00前匯全額至我的郵局帳戶,我會先跟店家訂好顏色款式所以買不到的機率應該很低^_^(Merimies拼色包cream-black要買這款的要快跟我說我快跟店家訂!因為現在只剩個位數的量了這款包很搶!很好看!:D) 八、交付方式: 希望以面交為主,因為你放心我也方便,拍立得和包都是不能摔不能壓的東西,我也會提上飛機大家不用擔心,面交還會送泰國的小禮物噢哈哈:D 中壢:中壢火車站/中原金石堂/新屋交流道下清玉/青埔高鐵站(其他都可來信談) 台中:台中火車站/一中麥當勞/台中高鐵站麥當勞/忠明南路復興路口/ 台北:北車/板車(各捷運點可來信談) 時間以我為主,假日皆可,平日晚上為主 面交點很多請多利用:)面交送泰國的小禮物小零食喔 若真的無法面交我會用郵寄比較安全!郵資$80多退少補^_^ 九、其他事項: a. 因為代買是去泰國玩6天5夜,所以希望代買事務一切簡單化並出國前都詳談好,出國後就盡情玩,期間有事還是可以line我(信會提供line)但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玩到哪就幫大家買到哪,所以有其他需要的東西都能跟我說喔:D b. 物品都會先跟大家要顏色款式跟店家下訂,所以應該不太可能沒買到,但若不幸沒買到,會立刻line通知並12號回國後盡快退全額,請不用擔心:) c. 若未在我出國前9/6 12點錢匯全額至我的帳戶並給我匯款資料的話將不幫忙代買喔很抱歉(請體諒代買只是和朋友小額自助,也沒多的錢幫大家代墊不好意思QQ) d. 因為是自己玩拖回來的,行李箱空間有限,數量徵的不多,想託買的人還請把握機會摟:) e. 面交和郵寄都9/13號開始處理大家別擔心 希望能和各位交易愉快摟:) f. 王子公主請勿來單摟!大家都是各取所需,代買也只是去曼谷完一趟幫大家順道買東西回來,希望交易能夠開心 謝謝大家!:D -------------------------確定託買者請回覆以下內容------------------------- 姓名: 物品網址/款式顏色/代買後價錢: 物品總數/總額: 手機/line(無者寫無): 面交地時或郵寄區號地址: 都看清楚代買文了嗎?:Y/N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2.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