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1 【問題】電腦會自動關機,也無法修復。
Sep 15th 2013, 13:07

個人認為是滿嚴重的。

上次去NOVA修過之後,店員有跟我說主機板跟記憶體問題比較大,用回來不到一個月,我的電腦比之前開不了機更嚴重了。

最近電腦只要開著,不動一段時間就會直接關機,重開機就會因為不正常關機,所以它會問我要不要修復。

一開始修復的時候,會跑出綠色條,跑到一半就黑畫面,之後又重開機了,案了F8修復,也是一樣,跑到一半黑畫面就動也不動,接著關機。

更嚴重就會一直重新啟動...

也無法進入WIN7畫面,好不容易進去登入者帳戶那邊,滑鼠不能動,接著過一兩分鐘又關機。

剛剛有狠下心來想說重灌看看,畢竟最近才修過,理頭也沒有什麼重要的,結果安裝到一半卡住又關機....

記憶體也拔過拿橡皮擦擦過了,至於其他我不會拆,所以就沒用了,壞掉更慘。

這台也組三年多了,可是玩遊戲依舊很給力...5850 OP

所以我是打算這一個禮拜去NOVA,直接找店家幫我測試一下哪邊出問題,就直接換了,話說我可以直接去二樓找欣亞的組裝店幫我測試嗎?

不然我還要搬去對面。

因為我CPU是I5-750的,而且主機板也停產...

要找也很難找,乾脆換一下,那有沒有推薦的主機板跟CPU呢?

目前預算是10K上下,我不超頻,會用到10K是因為我怕記憶體或硬碟也出問題....,說不定還會升高呢...

拜託前輩了,當然如果有解決辦法也告訴我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