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Shop the Official Crayola Store

Find art supplies for outdoor play, coloring books for indoor play and lots more. Visit our colorful online stor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台中瑪夏染髮
Sep 19th 2013, 02:22, by omama0530

作者omama0530 (襪襪)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中瑪夏染髮 999染含護

時間Thu Sep 19 02:22:15 2013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beryl530.pixnet.net/blog/post/29128020 ----純文字版-------------------- 標題好像廣告文 但這是一邊有褒也有貶的心得文 價值觀真的是一件很玄妙的事情 我一直有個【特別又逼機】的價值觀 就是我不願意花太多錢染髮… 即使我髮長已過胸 不知道為什麼 我常花200洗個頭 花300-700 洗頭+造型+去角質 花3K-4K燙髮 1K剪髮 就是打死不願意花太多錢染髮 明明我對頭髮就是有異常執著跟龜毛的人阿 但是歐巴桑劣根性難改 搬來台中後我有幾天超想染髮 又捨不得花銀子 分享過的染髮500元的哈日族又離我太遠 於是就上網估狗 後來在PTT看到有人說只要染髮的話就找瑪夏 雖然找不到什麼分享文 但抱持著試了就知道的心態就衝了 地點不會不好找 在廣三SOGO附近 抵達的時候裝潢還蠻新潮的 很明顯 乾淨時尚的裝潢 但其實因為我是看了就衝  沒預約 所以本來設計師不接的 但我硬盧+裝可憐拜託她(天殺的我那天走錯路真的騎很久 還是成功的成為她們的客戶 一開始 會給妳填一個問卷+看色卡+價格介紹 簽一個確認單 我喜歡這樣 清楚又明瞭 跟我作風一致 一開始我說我想染淺咖啡色 但不要偏紅 也不要偏黃 看起來要顯白 就心情不好像要啪拉啪拉叛逆一點 不過最後討論一下  設計師有跟我說因為我之前染太深 中段會卡色(她還畫了圖) 卡色要處理 比較推薦我用這個色 6.3 然後幫我分段染 然後純染髮是500 加護髮有分包套999 跟 899?還799?(抱歉人老了記憶力衰退 我是選擇999的套餐 結帳的時候我看幾乎大家都選這個 她講的很清楚 專業的態度也讓人很放心 我就覺得OK 就開始了 很確實的分兩段染 程序是 1.先做頭皮隔離 上的很仔細 溫柔的設計師 髮約及堅的女生 2.再上上半部 3.再上下半部 4.洗完再護髮 直接來看看染之前吧 染髮前 整個布丁到不行 頭髮很毛 可以看到完全褪的亂七八糟的色 下半部退的不成樣 褪到變亮是怎樣 囧 染髮後當天 染髮時設計師有告訴我 她加了點灰 所以是帶亞麻的色 因為我要顯白 這個色倒是有比我預計的淺 室內光下頭頂 倒是挺均勻的 聽了設計師的話 第三天才洗髮 然後約一個禮拜後去了廈門 去廈門的照片其實這時讓我覺得不太妙 似乎有點她講的 卡色 發生了 (因為燈光 相機有點色差 這張最接近實際顏色) 就中間有一段是黑的 那時候很擔心 覺得染壞了 怎麼拍都這億 室外看是這樣的顏色 明顯 但沒有真的很淺 但也覺得中段比較深 所以去廈門那幾天因為難過在意天天洗頭 回來以後剛好穿同色衣服拍的 似乎變的更淺了點 然後接下來是又過了一週 就一樣 髮尾比較淺 只是中段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了 但是這種漸層的感覺 跟沒染前真的很像 然後再過了一週後 顏色更淺了 比實際顏色那張再淺一點 但卡色那段也顯黑 所以更明顯了 怎麼看都覺得中間內層有點黑 不管怎麼拍怎麼看都一樣 然後再來是今天 可以看的出來明顯中段暗掉了 但是似乎是中間那層 所以如果燈光不夠強烈到還好沒有很明顯 髮尾也覺得顏色開始褪很快 ----------------------------- 其實從一開始 設計師的態度都很好 這點很讚賞 然後弄染劑的時候感覺也很認真 直到後面下半部的時候 洗的時候跟上的時候換了手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出問題 不過雖然沒像一開始設計師那麼細心也會關心 感覺也還OK 整個感覺大糟糕的時候 也是我今天會發這篇文的主要原因的時候是 【吹頭髮】 其實我不懂 很多店 剪洗OK 吹頭髮超級無敵粗魯 一開始吹的時候是那個剛剛幫我沖+護髮的中性女生 我就想說不太妙 果然 一開始吹乾像在吹狗毛 不?的拉扯 甚至用力戳到耳朵三四次 我已經面露不愉快 並且用手侮著耳朵 她還跟設計師聊的開開心心 繼續大力拉大力撥我的頭髮 設計師也是一反剛剛的溫柔 直到我直接跟她說 妳一直用手戳到我的耳朵 真的很不舒服 才跟我道歉 但依舊......很粗魯 繼續吹 這裡其實我是有點傻眼的 不過吹頭髮算是個題外話 這次分享的就是染的結果囉 有圖有真相 護髮起來的效果我覺得是普通 就還是感覺的出來染完的頭髮稍微粗了點 總的來說我覺得 優點有:裝潢新穎 + 勾選填表 + 便宜 缺點有:助手太粗魯+ 褪的蠻快的+ 有色差 不過我也講了我就是貪便宜又異常龜毛的人 大家就看自己覺得好不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5.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