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關於幾個百貨的SKII預購門檻低消
Sep 19th 2013, 00:12, by anguse

作者anguse (unbearable whack)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關於幾個百貨的SKII預購門檻低消

時間Thu Sep 19 00:12:08 2013

※ 引述《megumi0409 (MegumiStyle)》之銘言: : ※ 引述《anguse (unbearable whack)》之銘言: : : 大家好 : : 又是到卡片很燒荷包很瘦時候, : : 因為今年主戰力是放在SKII,所以想請問一下, : : 信義新光和京站的SKII預購會低消各是多少? : : 我知道桃園新光站前是7500,但南西是10000。 : : 因為這低消都要靠單品去湊,如果信義也是7500單品 : : 那我就要棄守南西了 : : (再則是因為滿千送百禮券在信義那邊更好用,櫃點更多) : : 謝謝 : 今天去參加了站前桃園的預購,低消部分櫃姐是說一萬喔! : 不過我主要想提的是關於特惠組的部分 : 因為之前連二天打去預留品項時剛好是不同櫃姐接的,講法就不一樣= =" : 所以昨天晚上還有先打去信義A8跟桃園遠百問 : A8說是單品滿10800可以加特惠組,而且只能加購一組,聽了馬上放棄 : 遠百是說1萬才能加購特惠組,組數根據不同品項還有數量限制,所以也pass : 就打算今天直接去站前三越問,雖然接待的櫃姐說是滿1萬才能買特惠組 : 但我問她說不是說7800嗎?(之前電話中的回答),結果她就說7800或1萬 : 這二個數字中間差了2200耶是在整消費者嘛="= : 而且其實我之前打去時的某櫃姐(名字就不說了)說單購買特惠組滿2萬就可以預購 : 或者是單品滿7800可加購特惠組(意即二擇一),所以才想今天當場確認 : 今天同事其實本來是要我跟櫃姐直接拗說當初電話裡就有說可以直接買滿2萬的特惠組 : 雖然我去幾次站前的印象都沒有很好(這跟週慶沒關係就不提了),但說真的也不想當奧客 : 所以我還是買了7800的單品,讓同事湊特惠組的部分(特惠組各限3組) : 反正算了算覺得有划算所以就直接買單品了 : ps1.我看櫃上還有二大疊三越預購用的卡片,所以沒帶或沒收到的應該還是可以去預購 : ps2.因為聽同事說遠百預購好像可以現折(消息不確認是否正確),但站前確定不行 : (櫃姐反而跟我說2F以上的服飾部分好像都可以收就是) : ps3.每次說有下午茶或水果都騙人,上次一杯水,這次一瓶利樂包 : 雖然我也沒有想喝但就會覺得這樣何必跟客戶說的那麼好聽... 我自己幫補一下。 先感謝回文的版友的努力詢問XD 以南西來說,預購會是單品一萬,特惠組要買滿25800 其實滿難的。因為SKII會買的都是青春露,然後這一定有配組合 既然有組合又怎會想買單品。 至於點心,是五塊光明商行的鳳梨酥,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名氣,但還不錯吃! 而且我因為是兩個人(名額)所以是十塊。 我最後是在南西殺完了,以特惠組的方式。 原因是:我很清楚地知道2或3年前的門檻是16800單品,才能加買特惠組只有一組。 googl搜到sogo是16800,而且越後面的櫃點門檻也越高。 (回想去年台北站前新光也是這樣) 而且這次殺不夠的部分還有年底一場可以衝刺XD 再以桃園新光站前來說 我只問過一次,當時候年輕櫃姐說單品7800。沒有說特惠組。 但預購單上真的打的是一萬沒錯。 我有問他為何和預購單上不同,他問我是不是會員。 好,問題來了。 這和會員有啥差別? 這根本是櫃點自設門檻,櫃姐自行操作啊! 依我對這個櫃的接觸,真的很有可能 (當時候洗面乳調整到2050的時候,我驚呼怎會這樣貴, 櫃長驚呼洗洗連斑都能洗掉!好神奇呢 ==) 我能瞭解每個櫃的性質不同所以門檻不相同 但也沒有到單品 10000或7800都可以這樣不相同 然後我不確定有沒有點菜單,有的話,記得叫櫃姐在上面寫清楚門檻 這件事又加深我對桃園站前的反感,同時對南西的好感XD ps真是好加在,沒有賭信義新天地那邊XD好可怕的數字 -- http://blog.yam.com/caster3&page=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