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徵男] 徵一起走下去的伴
Sep 29th 2013, 12:23, by babygoodgirl

作者babygoodgirl (甜美女聲(g))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男] 徵一起走下去的伴

時間Sun Sep 29 12:23:31 2013

一直很想找一個可以牽手走下去的伴.. 之前版上徵過..但只有跟一位出去過..但沒成... 我希望能夠先透過站內信彼此聊聊..或許可以先講講電話..再交換真相..謝謝 關於我 現居台北市 工作-銀行業 大學畢 無負債 1980年生 161公分 有點肉 正在努力減肥中(目前瘦了6公斤了ya-如果你喜歡瘦的女生-就請你不要浪費時間,謝謝) 個性好 孝順 溫柔 善良貼心 誠實 對男朋友很好 平常喜歡 看電影 做瑜珈 跳舞 旅遊 美食 棒球.. 希望你也喜歡 至少看電影 旅遊 美食 ..(棒球可不可都可以,你可以教我其他球類運動) 其他的興趣可以一起培養 希望你真誠真實真心做朋友(不要騙我,要玩伴就不要找我了)&喜歡肉一點的女生.. 能年紀比我大(年紀小你不介意也是OK) 不抽菸!! 大學畢&有工作(上班族) 出沒地點台北市新北市(我不想遠距離) 有交通工具汽車或是機車(希望能放假一起出去玩) 孝順...其它的在聊吧.. 如果想認識我的話,就寫信給我吧..謝謝..假日愉快~ -- 想做你的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7.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