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侑侑小報 :: 痞客邦 PIXNET ::
韓劇欣賞|韓星介紹|韓聞報導|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太陽】「0930圖片」若依文字條件論主君還是唯一選項嗎?
Sep 30th 2013, 06:09

就光“免費贈送肉體”這一點,

絕對是選主君啊!

候選人 土豪主君 暖男抗污西 攝魂天熙
身高 182cm 180cm 186~187cm
年齡 34(備註:母胎單身的處男一枚) <30 >31
身家 Mall+Hotel+陽平別墅+高爾夫球場 青瓦台侍衛的工資水準+按揭公寓 自由職業者,但有錢海外遊三年
造型 花輪頭+呼喚神龍的西裝們 保安裝+吸管 可休閒,可西裝
經典告白 “我好像愛上你了”;
“太恭時,我愛你”;“沒有太陽,我要滅亡”
“呼喚我的名字,我就出現” “在長達三年的夢裡,你就在我身邊”;
“這些被拍下來的地方都有你在”
特殊技能 驅鬼;穿牆術;自動定位術; 武藝高強;歌藝優越 見鬼;與鬼魂出國遊
愛情攻勢 擋螺絲刀;救狗救兒童;閨蜜式諮詢;
免費贈送肉體;認真學習狼與羊的故事
小巷救人;客服怕鬼心理;
墓地追隨暗中保護;
山中救人;等待4年;
派咖啡鬼一路追隨;
定情信物 太陽項鍊(雖然不如自己手鍊價格的1/10) dolly娃娃 paradise影集
IQ 精於計算,邏輯慎密,轉速快 有偵探的細密與觀察入微 正邪未知!
EQ 負分滾粗 愈戰愈勇,耐心十足
把妹技巧 吃醋、耍賴、強勢告白、抓手扳肩、強吻 默默理解,默默保護,默默等待 乘虛而入

BCDEFG  

表格來源:韓劇社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