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Bluetooth 無法連線到筆電
Oct 2nd 2013, 20:19

我有一個藍芽耳機, 我想要把他跟我的筆電連線,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無法連線.

我的筆電是Lenovo W530, 作業系統是 Windows 7 64-bit, 而且剛跑完Windows Update, 所以該更新的都更新了.

我在嘗試連線藍芽耳機的時候, 電腦可以跟耳機配對成功, 但配對完"Allow a Device to Connect"是灰色的不能點.

我進到Control Panel>Hardware and Sound. 藍芽耳機會顯示在輸入和輸出裡, 但一樣是灰色的, 顯示Disconnect, 而且不能點也不能連線.

耳機本身沒有問題, 因為我的耳機可以連上我的手機而且可以使用, 只有我在嘗試連筆電的時候失敗.

請問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 還是有沒有其他免費藍芽軟體可以使用??
我試過 BlueSoliel, 但不知道甚麼原因他會故障, 第一次連線OK, 但之後幾次顯示可以連線但音效沒扮法從耳機輸入或輸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