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想給自己買車 好難~~
Oct 2nd 2013, 23:56

自從我家老爺買了一輛高頭大馬的車 每天騎
甚至環島一圈回來後 我也開始想要開始感受騎單車樂趣
我自己不是沒有單車 但是那台是菜籃車
通常都是後面載著小孩 前後籃子裝滿東西上路
雖然如此 也陪我從新店騎到淡水過了
除了牽引道 我幾乎都直上坡度 沒下來騎
(因為兒子在背後大喊 媽媽騎 媽媽騎 只好努力騎上去)

可是 在淡水之旅回來後 我開始思考 我是不是能有一輛好車
不載孩子 不載補給品 單純就是 一台車跟我
但是我不想騎菜籃車 好重
於是老爺同意陪我挑一輛好車.......

預算不是很多 我的預算2萬上下 車子越輕越好
最好顏色是粉色系的(當然是粉紅最好啊~~)
老爺有要我先做功課 但是一堆數字看不懂
只好從顏色 和價格研究 哈哈~~

我們家附近 看看只有三家店
一間捷安特經銷商 一間美利達的經銷商 一間是美利達的展示中心
先去捷安特 老板老板娘真的很熱心
聽了我簡易的需求 一台一台的搬出來讓我測試
我身高163多~~
目標鎖定 FRAIS 紫色的 但是跨上去後 老板說XS太小
FRAIS S的 可以 很舒適 但是顏色我不愛
RAPID 2 顏色是黑紅的 S 平把 跨上去 很OK 顏色 唉~勉強啦~~
老闆娘看我的神情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彎把
我看了老爺 老爺也建議我試試看彎把...
老板就抬出了AVAIL 2 給我試 也是S的 跨上去很不錯
重點是 顏色也是我愛的 白色和粉綠色(網頁上怎麼沒有這顏色啊??)
又輕 又漂亮.....根本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啦~~~
可是 價格超出我的預算一點點....很猶豫
所以跑去看第二間 美利達展示中心

這間我開始覺得有點委屈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店員不會說話還是怎麼樣
他說 我的身高不夠 沒什麼車可以選
只勉強拿出Ride Juliet 91給我看 可是顏色我討厭
之後非常勉強的拿Ride 91 (店員表情很為難)
然後開始小抱怨的說 因為我身高不夠 只有XS適合我
加上金額限制 沒車可以選 就要我兩台挑一輛
問價格...店員說 除非我確定要馬上帶車走 才能給我價錢
哇哩~~~好吧.......閃人........反正我看你也不是很想跟我做生意

之後我開始大抱怨
我又不是那種嬌小身材 跟我說我太矮 腳太短 沒車適合我
最好就是啦~身高163 腳長102多 跨高76 是短到哪啦~~
看著老爺 開始想哭了......
最後一間 是美利達的經銷商 店老闆很和氣 很愛說話
但是一聽到我想騎公路車 直說 『你太胖了 不適合彎把』
『彎把公路車適合沒有肚子的人』 ~"~
為何美利達的人都這樣說話啊?????
好吧 我耐著性子 提出需求
老板說 我的確只能騎XS 若是S可能會卡到
我就拜託他至少讓我試試看S 讓我死心可以吧?
展示中心的連讓我試都不肯.....
老板就拿一輛S的平把公路車給我跨上去
沒卡到啊~~~至少有兩指 (老爺說 三指比較安全)
老板看了一下就說 那我也可以看S的車
但是就是一直說我體型太有肉 不適合彎把
就強推平把的給我......可是顏色一樣很醜....
於是我還是離開了

我一直在思考 是不是比我嬌小的女生都不能騎公路車了...
為何被美利達這樣的...刁難.....算刁難吧...超灰心
昨晚 我看了高士特的網站 還有其他網友介紹
算了...今天再去高士特走走...瞭解其他產品好了..
不然我無法死心...
不過就是想要一台漂亮的車而已 怎麼這樣難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