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甄子丹轟趙文卓 欠觀眾一個交代
Oct 19th 2013, 22:33

甄子丹主演的時裝動作片《特殊身份》上映。對於甄子丹來說,這是他從影以來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戲,這不僅是因為他在片中身兼三職,還因為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各種紛爭。去年的風波中,甄子丹選擇了沉默。京華時報報導,甄子丹近日接受專訪時坦言,經歷過諸多風雨的他可以承受任何衝擊,但這件事情讓他最痛心、最內疚的是家人和朋友受到牽連,而他無法保護他們。

據報導,當時的風波中,甄子丹選擇了保持沉默。問及原因,他稱有很多好友勸他不要回擊,他忙於拍攝也沒有時間「潑婦罵街」。

戲外的他自信能承受任何衝擊。但去年的「趙文卓甄子丹事件」令不少圈內人受到牽連,舒淇甚至因此刪光微博。報導指出,對於這些好友,甄子丹充滿內疚:「我的性格很直,要是以前我肯定會出來反擊,但這次為了電影拍攝我沒辦法保護他們,這是最讓我痛心的事情。」如今回頭看當時的風波,甄子丹直言:「我拍電影拍了31年,從來沒有遇見過這麼荒謬甚至無恥的事情。」

報導指出,《特殊身份》日昨在廣州舉行首映發布會,媒體們拋出了檀冰、趙文卓兩個人的名字。對此,甄子丹並未迴避:「檀冰是一個電影圈的不良分子,司徒錦源是我的好朋友,《特殊身份》是他的遺作,檀冰占一個去世的人的便宜很不道德。趙文卓當時是我邀請的,剛開始電影公司並不願意。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我親自和他經紀人商量解決問題。但後來,他攻擊了我,都說我們是罵戰,但是我從來沒有回應過。我想不會和趙文卓合作了,因為他欠觀眾一個交代、欠受傷的人一個交代。」

《特殊身份》拍攝期間紛爭,甄子丹接受專 訪反擊。 / (新華社)《特殊身份》拍攝期間紛爭,甄子丹接受專 訪反擊。 / (新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