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這台車到底有沒有我不知道的問題?(累計里程1萬3千長期分享騎乘實況20130509~20131119)
Nov 19th 2013, 15:10

因為很久以前騎過原裝重機,在那個還是化油器剛開放進口沒有路權的時代,
當時騎原裝重機感覺除了拉風'有刺激感以外,車子的妥善狀況一直都良好,
不會有突然故障的問題,只是消耗品比較昂貴而且往往會有待料的情形.

一直到今年入手黃牌Kymco Xciting 400i,心想當初只是通勤可以部分取代汽車的使用,
即使在正常使用下有故障可以有2年的保固,因此保養維修就全部都在原廠做.

剛開始騎這台車都一直不放心,有事沒事的常跑去買車的母店問東問西順便挑剔業者一下.

還記得第一次出保是在1千公里時因為聽到我車子的後來令有一點點小小的蟬鳴聲,
跑到原廠出保老闆免費幫我換一個新的,跟我說下次如果還會這樣就沒有辦法了,
結果又騎了500公里後真的後來令有一點點小小的蟬鳴聲又有了.

騎到第二次出保在2千公里是因為網路上po有一台的引擎吊架騎到一半斷掉了,
後來我跑到原廠問老闆可不可以換,老闆說可以因為大家都在換新型的引擎吊架,
所以免費幫我換一組新的引擎吊架,再送公司機油2瓶.

接著第三次出保是因為大家在網路上po文說會嚴重的燒碗公,拆下來的都燒的變色誇張,
於是我騎到大約3千公里的時候感覺車會抖抖的,跑到原廠出保老闆免費幫我換一組新的離合器和碗公,
但是拆下來的碗公卻完全沒有都變色,
我問他如果下次還會這樣怎麼辦?他跟我說下次如果還會這樣就再換掉了.

然後暫時沒有這種抖動的情況發生了,一直騎到5千公里時我更換了加強15%的大彈簧,
老闆問我為什麼要換,我說車隊的人說換了加速會更佳,結果換了後老闆幫我試騎一下說又沒什麼差.

騎到了7千公里時我突然發現抖動又會開始抖動還伴隨著一點點引擎的雜音,
這是我的車第三次的出保固了,於是我又跑到原廠出保,
老闆又免費幫我換一組新的離合器和碗公,但是拆下來的碗公卻一樣完全沒有都變色.

然後又騎了5百公里,我更換了15g的多邊普力珠,
老闆問我為什麼要換,我說車隊的人說換了起步跟加速會更快,
結果換了後老闆幫我試騎一下說真的有差,好像快了不少會跑多了而且騎乘感完全不一樣了,

目前為止5個多月騎了1萬多公里,抖動的情況從未出現過,而且車子更敢騎敢試了,
常常就是暴力行駛與操控,心想車子要壞也要經歷保固期的考驗.

因為保修全都仰賴原廠母店,所以原廠和我自己將問題都一一的解決了,一共出保了4次,保養了6次(包含換水),改裝了2次(動力),

原廠馬吉斯的後輪跑一萬公里換的,車子的測試錶速0~100原地加速7秒,跑中南部常常就是極速164,
沒有CVT會發生的動力熱衰竭,爬武嶺在昆陽段有高山症,

引擎雜音是有一點但是車子都沒有任何問題,即使原廠配備的雙三角台,
由於後避震沒有設計單槍避震,以致在高速過彎在時速140公里以上是極不穩定的.

如有國產400的車友有任何實際騎乘的經驗,請不吝分享.

金錢誠可貴,時間價更高,若為名譽故,二者皆可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