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謝金燕露腿 預告跨年有好康
Dec 8th 2013, 10:40

作者: 蔡明娟 | TVBS – 

新北市政府舉辦了耶誕晚會,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開唱,一連表演4首歌,謝金燕很會炒氣氛,不斷問歌迷姐姐辣不辣,雖然現場氣氛超High,卻有歌迷發現,謝金燕一連唱4首歌都沒換衣服,而且只露美腿,經紀人解釋,主要是因為「姐姐」這首歌的舞蹈不太好搭配性感服裝,謝金燕也很苦惱,但保證年底在北市府的跨年演唱會,一定會讓大家驚豔。

歌手謝金燕「姐姐」:「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

寫著姐姐的白色T恤,搭配短裙、吊帶襪,謝金燕擔任新北市耶誕晚會壓軸,很會炒氣氛。謝金燕:「我是誰?」民眾:「謝金燕。」謝金燕:「好開心見到你們喔,姐姐今天辣不辣?」民眾:「辣!」謝金燕:「裙子超短喜歡嗎?」民眾:「喜歡。」

謝金燕「嗶嗶嗶」:「你今夜給我吻過,就屬你最好,嗶嗶嗶嗶嗶,有你最好。」

性感舞蹈加上媚惑表情,謝金燕魅力無法擋,一連獻唱4首歌。謝金燕「練舞功」:「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

謝金燕:「其實每一首都很紅,所以怎麼唱都是那幾首,但是為什麼呢,最主要是我要讓你們聽,聽到煩,聽到不想聽,我要轟炸你們。」

歌迷情緒隨著音樂沸騰,雖然High,但連唱4首歌謝金燕都沒換衣服,也有歌迷發現,謝金燕這套衣服其實早在9月份五月天台中演唱會上就穿過,經紀人則說是配合歌曲屬性安排服裝。

謝金燕「練舞功」(2012.12.31):「Everybody練到一百歲,Everybody心情好甲像十八。」

去年的跨年演唱會,謝金燕不僅騎上機車,還發送LED球,今年主辦單位透露,除了有T形大舞台外,還有大型道具,以及300位工讀生助陣,也讓粉絲更加期待會有什麼樣的精采演出。

謝金燕「姐姐」:「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12月一共接了4場大型演唱會,進帳超過千萬,先登場的新北市耶誕晚會,服裝尺度和以往比較起來,稍微保守了些,但經紀人透露,接下來在台北市政府的演出,曲目多、服裝變化性大,肯定會讓歌迷眼睛一亮。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02C084Q.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