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張智霖錯失影帝 倒貼袁詠儀鑽石手環
Dec 17th 2013, 06:21

【黃于珊/綜合報導】張智霖昨晚在香港TVB 46周年台慶《萬千星輝頒奬典禮》上錯失影帝寶座,僅以《衝上雲霄Ⅱ》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因開獎前他跟老婆袁詠儀打賭,如果成功稱帝,她請他吃3個月的飯;若失敗,他就要送她價值6位數港幣的手環,大熱倒灶的張智霖在凌晨的慶功宴上履行承諾進行贈送儀式,幫袁詠儀戴上愛馬仕(HERMES)鑲鑽手環。
 
願賭服輸的張智霖仍不解地說:「我不明白為什麼100%民意選出來的是我,但當加入TVB元素,我就拿不到?當時我想是不是TVB高層不喜歡我?我只是想想而已,我好率真、率直,沒惡意。」還大讚老婆:「妳厲害,有先見之明!」袁詠儀則說:「我根本就可以做高層,在這行這麼久,我好了解這個遊戲。」稍晚她在微博po手環照說:「多謝TVB!多謝Tommy、珍姐、樂小姐、Sandy及807位專業評委,沒有你們神聖1票,這手鐲絕對不會在我手上!yeah!!!!!」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袁詠儀(左)開心戴上張智霖送的鑲鑽手環。翻攝網路

袁詠儀收到的愛馬仕鑲鑽手環貴氣逼人。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