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理性探討 制衡遠通的可行方法
Jan 13th 2014, 16:10

別騙我什麼叫做一切照合約走

甲方業主(高工局) 乙方承包商(遠通電收)

照合約走 甲方會找對自己有利的合約 如 預期罰款(就是所謂的未達百分比裝機率 罰款)

乙方相對也會照自己有利的合約走 如 繳費方式 或者什麼什麼對他有利

但是還有一點 就好像是我做營造的 我承包了縣政府的工程 照圖施工

當地里民抗議怎樣怎樣 於是就開始協商會議 除了 甲 乙 以外 還多了個里長

到最後 甲方接受 乙不吃虧 里民開心 下去做 也不是照合約裡的東西做出來啊??

我想表達的是 合約該怎樣 就怎樣以外 還要配合民意做適當調整協商改善

一切都是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錢!! 別騙我說什麼底價成標沒利潤 做公益那一套說法

真的要做公益 拿錢出來捐 或辦活動 相信你做公益的實質效果會比較明顯

我只有感覺 變更設計 一變再變 一開始紅外線的車機 到現在微波感應的貼紙 和門架

老實講我沒有去翻過他們的合約和圖說 無法斷言什麼

但是只要是政府工程 都有所謂的重大變更不是??

工程遇到重大變更 不一定就是圖利廠商 也可以是順應民心 甲方接受 乙不虧損絕大多數利益

做點改善 做點變通 讓百姓更接受你不好嗎?? 一定要踩那麼硬 搞到大家反彈

新聞有採訪到一位老杯杯去退租 原因是 一開始聽說沒裝不能上國道

然而裝了又一大堆問題 又說沒裝也可上國道 所以一聽到可以退租 馬上就來辦了

你是一間大公司 大集團 你是公眾人物 出了問題就要改善 給予承諾 而不是抱怨又抱怨

你覺得你的自身權益受損 你大可跟甲方反應 怎麼是跟百姓反應??

百姓覺得自身權益受損 當然是找乙方和甲方和政府陳情啊 不然全民督工在幹什麼的??

結論是 之前的車 裝車機 使用正常 可接受 隨時查餘額 車上多一台機子不會覺得怎麼樣

後來新車 沒貼貼紙 好險我沒貼 沒貼的了不起是負手續費 有貼的問題卻一堆

在遠通電收拿出誠意解決一確未改善以及未發生的不應該發生的問題前 我是不會去裝了

倘若幾天 幾禮拜 幾個月 誇張點幾年後 真的改善有佳 我還是會去裝

因為沒問題的電子收費是方便

有問題的遠通電收 是擾民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