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英文翻譯 愛情小句 20點
Jun 2nd 2013, 09:59

1.喜歡你親我的髮,

2.你早晨的親吻

3.喜歡從你早上的親吻醒來

4喜歡你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

5
(1)大大的手,
(2)溫暖的擁抱,
(3)深情的吻,
(4)迷人的微笑
(5)炙熱的心跳
(6)喜歡你温柔的眼神,
(7)體貼的心
(8)有磁性的低沈聲音
(9)開朗活潑
(10)成熟懂事

6.
好希望你永遠都開心,能微笑每一天

7.你帶給我幸福快樂

8因為愛上你,嚷我成為更好的人

9.不可自拔的愛上你

10.捨不得你離開

11.你送我的這些花,
暫時代替你,
就像你陪伴在我身邊

12.對你有信心

13不曉得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14是否有一天,你也會牽著我的手,一起漫步

15因為有你,每一天都變的甜蜜

16最喜歡你的微笑

17.一天比一天更想你

18.好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直到我們都變老公公老婆婆

19.想和你一起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20.名貴的汽車包包鑽石戒指,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能待在你的身邊,就足夠了

21我喜歡在你身邊的自己

22.如何才能確認你的心意

23.自從喜歡上你,感到不安,焦慮,患得患失

24
(1)不知道你有沒有一點點想我呢
(2)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想我呢

25月亮代表我的心

26.我會在家乖乖的等你

27這26年,走過許許多多的路,
就是為了遇見你

28擔心有一天會與你分離,
我不敢去想,再想下去,怕會失去堅持和你在一起的勇氣

29
(1)你喜歡我,有和我喜歡你一樣多,一樣那麼喜歡嗎
(2)你有想我,像我一樣想你

30當我看到這美麗的月亮,讓我想到,不曉得你正在看同樣的月亮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