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我想請問烏克麗麗、古典吉他的問題呢?
Jun 2nd 2013, 07:27

1. 其實我在樂器行,只有看過12弦的民謠吉他。

2. 但是我沒有看過12弦的古典吉他,可是我在youtube查,看到外國人,再彈12弦的古典吉他,請問目前台北市、新北市的樂器行,可以買得到12弦的古典吉他嗎?

如果有的話,也請您們方便告訴我好嗎?感激不盡!

3.我之前還是上youtube網站,好像是,電視節目主持人,採訪了一位老師,烏克麗麗比賽前3名的老師,可是電視節目主持人,聽他彈奏完比賽的曲子之後,又拿另一個8弦的樂器,請教他這是什麼樂器,可是那一位老師還是說烏克麗麗,但是它的聲音比較高亢。

4. 我想請問有人看過8弦的烏克麗麗吉他嗎?

如果有的話,也請您們方便告訴我好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