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教練的訓練方向是否有誤??
Jun 18th 2013, 03:02


各位健身的前輩們.小弟第一次在此發言,實在是在增肌減脂過程中遇到了瓶頸

由於目前剛來美國求學,營養過甚,體重上升,從77公斤開始減肥,社區路跑,抱持著跑就對了的觀念

一路也跑了8~10個月了.體重從77降到了71公斤,但是體脂卻在25%,完全下不來.(這是大約去年的事)

到了今年決定砸下重本到24 hour fitness,健身中心 訓綀菜單為 跑步機1小時約7公里.搭配著重訓

約半小時以上.主要做三組主群肌的其中一部位+腹部+拉筋,做一休一持續了半年了,
..
當我又站上了in body 體脂還是25%體重還是71,沒變化,我的心情實在是比被當掉還要糟

心想我訓練一定有問題.我又忍痛把小豬殺了一些儲蓄拿來請教練,

第一天,光是溝通就講很久了.原因不是問題多.是我英文程度還沒有能溝通到這麼深

也因為語言上的關係,我不懂他的專業解釋,但我知道他要我去做什麼,

想請問前輩.我所理解的內容.是否為正確的訓練方向

1.重訓為主,有氧為輔 (一小時的重訓,30分鐘的有氧),跟原本我訓練的相反

2.減脂方法;他主要把我肌肉量提高,代謝增加,控制飲食,體脂就會降,所以有氧減半

3,我要已降脂,身上線條非常清楚的方向來走(約降到15~13%)65KG~67KG

所以我的最大欵問就是..如果要減脂不是要有氧嗎?

重訓一小時我認同.但有氧變30分鐘,不是才開始燃脂嗎?如果2者個都做一小時呢?

我很怕花了大錢我到時會變成一個有肌肉量但體脂還是偏高的人(美國好像蠻多這種人的)

目前以經快一個月8堂課了.方向還是不變.目前除了天天回家鐵手鐵腳外,外表上還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請問我的訓練方向,對嗎? 我總共買了3個月.如果跟教練無法達成共識.我可能要換教練或是return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