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PS、PS2 模擬器 有請達人(20點)
Jul 3rd 2013, 19:59

各位好~

前言:

我不在乎點數,我只想玩遊戲。

除了發問,我自己也會去找資料、爬文,複製別人的答案者,我一律當你沒有回答。
(貼廣告我直接當你是空氣 外加 檢舉你)

不是貪心PS、PS2兩種都要,而是類似此文章,現在已經沒有人發問,最後一次發問的那位,好像是2011年的事情,那時候的PS2模擬器還不完整,不知道現在呢?

雖然PS模擬器早就完整,但是又怕現在根本沒有PS的遊戲可以抓了。

如果現在還是有許多PS遊戲可以抓,那你想只挑PS模擬器部分回答,也是
可以的。

反之,要是PS遊戲根本寥寥無幾了,就請挑PS2回答吧~

當然,你誠心誠意的想兩種都回答、分享,也是很感激你的!!!

想請問:

一、PS、PS2模擬器的下載點,附帶你的建議以及一些心得。

例如:這個版本真的不好用,要另外那個版本比較好用,因為我之前用過,操作困難、很多遊戲跑不動...等等之類的。

二、安裝、使用教學,這個超重要...我是完全初心者,請把我當幼稚園小孩來教導,切忌大人心態,何謂大人心態?

2X2=4 大家都知道,本來就應該如此,可是小孩子不知道,為何2X2=4 ??

你知道,那是因為你學過、你操作過、你已經明白算式的因果,可是要

如何讓小孩子也了解呢?

嗯~大概就是這樣子= =

三、應該有專門下載PS、PS2遊戲的網站?

四、請問 BIOS 是什麼東西?

五、我希望可以用手把玩遊戲XD

雖然發問天數是10天 ,但如果問題提早解決,我會儘快選出最佳解答,請不用擔心這個10天。XD

反之亦然~

以上,非常感謝回答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