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我的破電腦效能如何?
Aug 17th 2013, 18:30

知識問題|

發問者: Vertist99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8-18 02:30:24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如題 在下目前國中升高中 對電腦僅略知一二 並非完全了解
前一台電腦因為實在太破舊 我媽用兩萬二的預算讓我自己湊電腦
上一台電腦是我媽工作用的筆電 淘汰後在我國一下學期時送我
2004年製宏碁筆電 處理器是奔騰m710 單核1.4ghz 內顯 整個悲劇...
今年暑假組的新電腦 配備如下:
[i5-4430][msi gtx650/1gb/ddr5/oc][msi b85-g43]
[kingston hyperx 4gb*2][barracuda 1tb]
[seasonic 430w][win7 旗艦版 64bit]
另配光碟機(非重點省略)
我這次問問題 是想要一次把不會的搞懂
問題一:
我知道記憶體是避免硬碟獨寫速度緩慢的必備工具
我也知道顯卡記憶體是有關遊戲貼圖的表現
我再想 顯示卡1gb 玩高畫質遊戲真的夠嗎?
如果不夠 可以拿記憶體的8gb補過來顯卡嗎?
記憶體8gb 會不會很勉強?
問題二:
以我的配備 開螢幕錄影程式錄製末日之戰之類的遊戲
能錄到1080p嗎? 還是只能720p? 還是連720p都錄不起?
問題三:
我有玩麥塊 我發現我在玩的時後畫面很卡(單人模式)
玩到一半甚至會跑出out of memory字樣 我的記憶體不夠?
若是記憶體不夠 是純粹記憶體 還是顯卡1gb太少?
我有試著把os調成32bit玩麥塊 out of memory字樣會比較少出來
可是就算沒跑出out of memory 我玩麥塊畫面照樣很卡(我反鋸齒只開2x)
我的電腦配備不夠? 還是另有原因?
還有 麥塊的設定選像有一個是預設fps/平穩的fps/多核心fps
請問我的電腦適合開哪一個?
問題四:
以我的電腦配備 能玩哪一種單機遊戲?
問題五:
我的電腦是否有需要再升級?
若是需要升級 升哪裡? 電供是否要換一顆?
問題六:
我只會認處理器的核心數量和時脈速度
我不會認顯示卡的核心數量 我看資料 650好像叫"多核心385"
難不成我的顯示卡有300多個核心? 那780不就破1200個核心!?
問題七:
超微的產品與英特爾比較單機高畫質遊戲能力 哪個處理器比較好?
超微的產品與輝達的顯示卡比較遊戲fps能力 哪個比較好?
就比同為雙gpu的690與7990
除了7990的記憶體方面略勝一籌之外 690有沒有什麼勝出點?
問題八:
我的處理器需要加裝水冷嗎? 顯示卡需要嗎?
單風扇水冷的散熱效果有比一般空冷好嗎?
問題九:
超微的驚人打樁機9590處理器
在室溫下用空冷跟4770k比起來 誰比較強?
溫度誰比較低? 耗電誰比較低?(我再想應該是英特爾會贏)
那速度誰比較快?(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問題十:
既然690有雙gpu 那是不是就是本身內建的sli? 還是原理跟sli不一樣?
多螢幕組成一個大螢幕 一定要用sli嗎?(4k那樣)
如果用sli 那顯卡散熱不就會是一大問題嗎? 因為都疊在一起啊@@?
(我知道650沒有sli 而且效能並不強 我再想要不要再升級)
問題十一(額外題):
我知道網路是用0和1去做運算 那原理是怎樣? 運算方式是怎樣?
還有 處理器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超大型壓縮的電線 變成一個小晶片
那處理器又是如何運算? 顯示卡又是如何運算?
~~~~~以上 請高手解惑 問題很多 所以20點!! 感恩~~~~~~~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桌上型電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