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我托福90,GMAT650分,给我推薦值得信賴的留學代辦
Aug 20th 2013, 02:34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兒童英語教育學系
在今年2月結束大五實習及考完教師檢定後,由於大學念英語相關科系,家人便鼓勵我出國進修,以強化英語能力,並增廣見聞,於是我立刻投入托福和GRE考試,記得當時和準備托福的好友們一同踏進華盛頓的辦公室中,Rita非常有耐心的和我們三人一一講解自己需要哪些文件以及必須達到的分數,之後我也數次與家人和Rita討論學校的選擇和考量,都得到相當貼心和專業的解說。另外讀書計畫和小論文的部分,華盛頓文件顧問也都相當仔細審查修改,若有疑慮也會立即聯絡及給我時間檢查,讓我在忙於準備申請文件期間還能非常安心地在學校代課兼差,並得到工作上的經驗累績,這是讓我最最感謝的部分。
由於托福成績不是很高,一開始害怕自己無法申請上理想的學校,屢次登門向Rita諮詢,除了依在校及托福成績選擇適當的學校申請外,在Rita的鼓勵及建議下,我也嘗試申請高估的學校,最後總共上了四間學校。第一間出來的時間非常快速,是在十一月底左右而且還是U of Pittsburgh(高估的學校)! 之後我便耐心地等待其他學校放榜,最開心的就是原本覺得高估的Ohio State U. 也順利錄取了!
華盛頓留學代辦不僅提供最完善且專業的諮詢服務,細心度更是讓我相當讚賞,不論是線上或是紙本推薦信,華盛頓代辦都幫我追蹤得很仔細,絕對不會讓delay的事情發生!相信在華盛頓的協助之下同學們都可以錄取自己理想中的好學校!

參考資料 華盛頓代辦中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