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DSL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關腳架零件
Sep 15th 2013, 17:25, by waynenash

作者waynenash (nash lee)

看板DSLR

標題[問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關腳架零件

時間Sun Sep 15 17:25:44 2013

小弟只是窮學生 小弟的腳架是nikon的 但是在前一陣子搬家的時候把腳架和相機之間連接的那個東西 弄丟了QQQQQQQQQQQQQQ 請問一下 有在賣這種東西嗎? 哪裡可以買到? 我記得不同腳架不是會不相容嗎? 會不會因此要丟掉現有的腳架勒??? 拜託大家幫幫我的忙 我中秋節想要拍團員照QQ 最重點事項:相機壞了XXX元收是南蠻土語,翻譯成中文是"恭喜,你的相機沒事" 另外是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規定如下 * 2-4.[問題] 問題文如經板友回應,則禁止擅自刪除。 如需刪除請來信告知理由後,請板主協助刪除。板主會視理由是否合情合理決定是 否協助刪除。 如有特別理由需立即刪除,可來信告知板主後自行刪除。但板主仍需視其理由是否 合情合理需立即刪除,否則亦比照違規懲處。 違規者首次水桶一週,再犯終身水桶。 上述說明文字閱讀完畢後請按Ctrl+y刪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28

darkwhisper:快拆板? 09/15 17:27

darkwhisper:品牌的可以去問看看專賣店能不能單買=_= 09/15 17:28

waynenash:原來那叫做快拆版喔!謝謝樓上:) 09/15 17:33

jasonsu0514:快拆版通常都通用吧(?) 09/15 17:54

waynenash:可是我記得我以前把我快拆板裝朋友相機上.卻裝不上他腳 09/15 17:57

waynenash:架..我記得他是用SONY的.我的是NIKON的快拆板 09/15 17:58

waynenash:我上網看快拆板樣式好多..長相差很多.怕買了扣不上去QQ 09/15 17: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