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一下 電腦插上插頭冒出火花第一個會是哪裡壞掉?
Oct 17th 2013, 16:11

如提 小弟要用電腦時 把插座插上就"碰"的一聲 一搬桌機拔掉電源之後也不會自動開啟 所以就算插上去

冒出火花也應該不會有問題吧!我是這樣想的 後來按下開機按鈕 電腦就一樣開起來了

通常桌機開機都會有固定的叫聲 都是內建在主機板上的蜂鳴器 逼逼逼叫 但這次完全沒有叫聲

我就覺得奇怪 然後電腦螢幕也沒有接受到訊號 我看了一下 風扇都有在轉動 CPU的 吸風的

顯卡的都有再轉 我也不知道哪裡壞掉 我就一個一個拔 通常CPU 或是 RAM有物MB就會叫

但這次也沒聽到什麼聲音

我先拔顯卡 拔掉以後沒畫面

再來吧 硬碟 也沒畫面

在拔RAM 也沒畫面 心裡想 應該悲劇了 MB燒掉吧!?

我總不能拔POWER跟CPU阿
插上電源的時候CPU 也有在動 整個內部就是看起來都有在活動 唯獨就式螢幕接不上訊號

不知道大大門看到我敘述的 能不能知道哪裡壞掉了? 因為小弟要送修沒有交通工具 很麻煩 所以想要自己搞

現在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當然我現在是用筆電 但好不容易剛修好的桌墊就這樣"碰一聲" 就沒有螢幕了 怎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