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王識賢練拳瘀青 妻誤當髒汙
Oct 17th 2013, 21:30

作者: 黃識軒╱專訪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識軒╱專訪】

王識賢在電影《念念》演拳擊教練,開拍前到住家附近的學校操場,裸上半身慢跑,剷肉兼曬黑,讓外型更符合角色,他不怕被民眾認出:「早上9點、下午2點人少、太陽大。」導演張艾嘉因看他演《艋舺》,邀他軋一角;他誇她在片場脾氣好,給演員很大的表演空間。

結婚9年育有2女

他說:「張導沒有在導戲時動怒過,只希望演員演出自然,隨時跟著角色的情緒起伏。」一場他和張孝全吵架的戲,「我除了照台詞講,也在現場隨意走位,還有無言、尷尬的時候,導演能接受所有合理的演出,我演得很過癮。」

台北體院畢業的他,首次演拳擊手,因太入戲,導致身體多處瘀青,「我皮下組織比較脆弱,在片中與人拉扯,不小心撞到桌子也不知道,回家老婆還以為我身上『辣灑(台語髒汙)』沒洗乾淨。」45歲的他結婚9年,與小他5歲的老婆小芸育有2女,自認是好老公、好爸爸。

他說婚姻很幸福,凡事先讓步,「我是和平主義者,怎麼樣都OK,而且我像生活在女生宿舍,男生就是應該疼惜女生。我和老婆很少爭執,討論公事才可能意見不同。」他不打算再拚生男孩,「孩子是一輩子的牽掛,現在工作忙卻很開心,可能是男人的一種成就感使然。拍戲到深夜,念小三的大女兒還會煮粥等我回家吃,疲累都不見了。」

把過往痛苦演出來

17年前,一名女子指控他始亂終棄,桃色陷阱讓他形象大傷,所幸司法還他清白,他坦然地說:「我年紀大了,過去的經驗就當成長過程。有人說我演戲像反映我的人生,或許我真的把過去的痛苦、受傷過、碰過的事,演出來跟大家分享。現在還活著,過去的就放下,學會包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