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電腦零件有問題 尋求幫忙
Oct 18th 2013, 15:34

上個星期組了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CPU E3-1230V2

RAM Kingston 4G*2低電壓(綠色)

MB gigabyte B75M-HD3

VGA MSI R7850 2G DDR5

PSU FSP 金鈦極 400W

SSD plextor M5pro 128G

HDD WD 藍標 1T

燒錄器 華碩DRW-24D3ST

有時會突然自動開關機,剛拿到電腦還沒灌系統時連BIOS都還沒進去就突然重新開機
偶而才進的去BIOS,現在系統灌好了,在一般使用上偶而也會只是比較少,我發現當我在玩線上遊戲TERA時
,玩大概5到10分鐘就重新開機了,但是如果不玩遊戲單純開著網頁掛著 過夜,隔天醒來還沒斷

感覺上,是電腦負載變大時,比較容易自動重新開機;溫度方面我不會超頻也沒怎麼去操它而且我機殼側板是打開的,應該不是溫度過高的問題。

我在想可能是電源 只是看它能正常供電....到底為什麼會重開@@? 而主機板我有用手電筒照過電容方面外觀都完整沒有突起也沒有漏出液體

以上是我的狀況

現在 上網 文書 都很正常 但玩遊戲就.... 還是軟體、BIOS設定也會有影響?

知道有問題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查 因此想尋求各位的幫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