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Struggling with your SMTP?

Build your app on Mailjet's API for scalable, reliable and fast SMTP.
From our sponsors
[徵女] 偏愛 高挑的女生
Oct 27th 2013, 09:40, by alexysc

作者alexysc (Alex 鈦)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偏愛 高挑的女生

時間Sun Oct 27 09:40:32 2013

單身很久了,實在很想找一個能讓我會想 對她好,而她也能對我好的伴侶,要真心 喜歡上一個人,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情,需要透過長時間的相處和了解,最重 要的第一感覺建立之後,後續想必能夠 漸入佳境,只是這樣的感覺上哪兒找呢? 如果有不錯的對象,我願意交換真心對 待,只是我的確是比較喜歡較高挑的女 生,因為本身也是屬於高挑身材的緣故. 在每一次的戀情當中,我們學到了面對 感情的態度,在兩人世界的份際裡,感受 過愛情所帶來的濃情蜜意,也體認過分 手的萬般無奈,嚐遍了聚散離合的千般 滋味,搖擺在痛定決心與猶豫躊躇那一 線之間,五味雜陳,百感交織,雖偶爾想 起腦海裡曾擁有過最美好的回憶,但如 今恍如隔世,美景不再.所幸,一顆想追 求幸福的心,依舊持續著. 關於我: -------------------------------------------------------------------------- 新北市 魔羯座 身高192cm 體重82kg 朋友曾經開玩笑說我是個活生生的衣 架子,也許剛好穿到適合的衣服~~ 也有朋友好奇,為什麼這樣的身高不 會駝背. 個性部份---- 任勞任怨,個性大方,尚算幽默,認真做 事的時候不發一語,喜歡唱歌,籃球運動 ,逛街、看電影、購物,研究美食,發現 新事物,接收新資訊. 開心的時候,像個陽光大男孩,靜謐的時 候,判若兩人,若有所思,動的時候可 以很投入,靜的時候可以很斯文的在一旁 寫東寫西,抒發心志. 達觀中帶有點憂,開朗中帶有點愁, 有時多愁善感,有時只管做,不會想太多. 而我會樂於把自己的人生觀以及家庭觀 與你分享. 不愉快的事情常常訓練自己在五到十分 鐘之內,轉換一個念頭,因為不喜歡負面 的事情積留在心裡太久~ 對任何事物常常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會 尊重不同的角度. 關於妳: ---------------------------------- 女生的身高一高起來,有的人似乎會比 較擔心找伴,但是我就偏愛較高的女生, 希望身高可以有165cm以上,是因為自己 本身比較高,所以我會比較喜歡高瘦,白 白淨淨,落落大方帶些氣質的女生,如果 有170cm以上,那當然是理想狀態,雖然 或許是可遇不可求,但寧缺勿濫,心想既 然是要長久相處下去,就要找一個自己 打從心裡會喜歡的對象.付出是應該的, 但是應該要向對的人付出才有價值.也 許一開始只是外貌上的吸引,但其實走 到最後,還是會慢慢變成一種伴侶愛的 狀態. 前提是妳覺得我還不錯才有後續!想法 上面希望能夠有一起付出,一起打拼的 觀念,善解人意,溫柔體貼,能夠經濟獨 立是最理想的,學歷並非第一重視,當然 啦~其實自己也要有相當的主見,重點 是能力,表達能力還ok,好溝通,相處隨 和,有點才氣加分,愛撒嬌有向心力加分 ,不愛也沒關係的... 有意願的女生請站內信給我,希望有真 相喔~^因為我也清楚,現在大家都用手 機上網,我這篇用手機瀏覽,格式看起來 會比較順暢,現在比較少像以前都用桌 上型電腦的時代,會比較認真的打一篇 內文回覆,但可以的話...就儘量嚕~ 落落長一篇,感謝妳看完這些~~~ (真相):http://www.facebook.com/alexyst.yen 如果想用line的方式聊聊天,讓彼此更 加熟悉的話,請來信~我會提供. 如果想聽我自己錄唱的歌曲,也歡迎站 內信告知~ 所有的一切就從朋友開始作起吧!因 為緣分得來不易,但是也不要給自己太 大壓力,感覺對了就往前衝了,希望認識 一個很不錯的妳~ 要下一個決定也並非易事,就當作交個朋 友吧~~ -- 人生就是一連串不斷的挑戰 心是人最大的戰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32.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