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這種需求,該怎麼選擇哪一種相機?(微單類單單眼
Dec 7th 2013, 16:14

基本上我不會特別去衝景

頂多偶爾去衝個日出或夜景或爬個象山拍風景而已

但就只是幾次而已..

然後有時候會去可以看到一堆相機的地方例如:新社花海、1949華山文創園區......等等

(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花屬自然,文創屬藝術,反正就是欣賞東西的點@@ )

大概會用到相機的點就只有這樣

基本上之前就是用手機或朋友借的舊DC,偶爾借他的650D來玩玩

現在有點閑錢可以買相機來玩玩

微單類單單眼我都有考慮

類單要買應該就是買RX100 II ,但我是怕類單擴充性不高 .

單眼個人認為就是太笨重(機身加兩鏡頭),加上我沒有衝景的習慣,怕無法善用,
但我如果迷上的話單眼是擴充性最好的的...

微單就是我看幾乎都女生在拿,感覺男生拿微單弱弱的..,加上真的要擴充的話,也比較受限

上面兩點感覺有點矛盾 -...- 還有一點點自我觀感問題

所以猶豫的理由你們可以省略,

就我的需求推薦類型跟機種

謝謝各位^^

預算兩萬三,有需要的話家人願意幫忙出個幾千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