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sony HRD-AS30V簡單 開箱拍照測試
Dec 9th 2013, 03:39

其實一直很想買超廣角鏡頭來配我的相機,但不是太貴就是體積太大,根本連帶出去的意願都沒有,無意間想到了這個東西, 運動攝影機,在gopro及sony之間,我選擇了後者,因為便宜及不會當機,gopro熱當情況聽說很嚴重,不多說,直接看圖

配件其實也不少,不到一萬元,有送防水盒及第二個原廠電池,還有三個我不知怎麼用的攝影機配件,不過我忘了拍

電池好像跟RX100/ RX100 mark2 一樣, 以後升級sony相機就太方便了

充電時是接USB線直接到機器上,但實在很不方便也很難插拔,建議買個副廠的充電器

操作方式非常方便,同時使用wifi連手機也很方便,只是我同時用ios 及安卓的感想
ios 的app比較好用,安卓的app可以選項的功能比較少,另外幾乎拍攝跟手機上的影像是同步的
gopro會有很明顯很明顯的delay,這也是我買sony的重要原因,因為已經沒有LCD了,如果看影像還無法即時,難不成要我回到拍底片機的感覺嗎??

實拍測試

大約是6:00拍的,效果超出我想像中的好
這個大約是 135相機的 14mm或15mm的感覺,如果真的買這個鏡頭,不知要花多少錢跟體力,同時還無法下水
我買這台主要並不是錄影,而是拍照用
再來跟我的真正需求有關了-拍攝食物的近拍拍照,因為出門總是要吃美食
先找個同事的甜點測試一下

它有二個焦段可以選擇, 120度及170度,就是廣角跟超廣角啦..

24mm模式

15mm模式

如果是拍小花模式,是完全不能用,但拍遠一點都是ok的

對照組.....nikon P330拍攝

好吧,如果要拍很細部,還是出動真正的相機吧

錄影部份比較沒什麼可以拍的
下次有機會再放一些測試影片

拍照的話,如果沒有太多預算,又想拍超廣角,這台或許是另類的思考方向,因為夏天時,還可以帶妹去玩水拍照,連防水相機錢都可以省了,對我來說是物超所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