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一下, 我的汽車玻璃究竟怎麼了?
Dec 16th 2013, 15:26

我前幾天車子從手工洗車回來後, 發現擋風玻璃有一點霧霧的, 雨掃痕還在!!!
但因為趕時間要處理其他的事情就把車子開回家.

結果...這2天我的擋風玻璃越來越模糊, 到昨天晚上和白天根本就好一整片霧附在玻璃上似的!
昨晚我在網上一直搜尋相關的文章, 今天跑到金弘笙買了一瓶玻璃除油劑,
剛已經把整瓶玻璃除油劑用完了, 玻璃還是霧霧的!!!!

現在附上照片, 請教各位應該怎樣處理? 謝謝!

P.S.
1. 我有找過手工洗車問, 他們說是我自己車子的問題, 不關他們的事,
要處理就收費$2,000而且還不擔保一定處理得到><
2. 我車子擋風玻璃1年前才回原廠換了一片新的, 如果是我車子太舊(剛滿3年),
為什麼是所有玻璃都起霧?
3. 我的玻璃很奇怪, 當有水時它很清楚, 但用布擦乾就會霧霧的(不是車內氣溫和車外氣溫的問題),
究竟怎麼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