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派出所、報案相關
Aug 4th 2013, 21:04, by aImErPeD

作者aImErPeD ()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派出所、報案相關

時間Sun Aug 4 21:04:00 2013

我知道有法律板 但是我想問的問題有點跟派出所事務比較相關 吧 請問有警察板或是警局板或是派出所板之類的嗎 ?? 然後是有關於網路行為的問題 事情大概是 : 前一陣子開始 有一個人不斷在FB上私訊騷擾我 以騷擾的內容判斷 應該是我的朋友或是我男朋友那邊的朋友 絕對無誤 因為他私訊我的內容很難查證 並且我已經盡量查證過了 但是還是無從下手 找不到人 且私訊內容無法查出真假 所以我已經不想去查證他講的事情到底是真是假 想就他的騷擾行為去處理事情 因為每天一開FB都會看到他的訊息 弄的我每天都睡不好覺 整天擔心東擔心西 而且他好像三不五時都會在線上 當我每次一看到訊息 他看到訊息已讀的時候 就會馬上下線 想要問話都沒辦法 並且再去點看他的FB時都會顯示無此用戶 根本是存心騷擾 並且存心隱藏 因為他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了 我受不了了 我想報案 我想請問一下 : (1) 像這樣的網路騷擾行為 可以報案嗎? 派出所會處理嗎? (2) 像這樣的事件 警局如果處理的話 應該就是以ip尋人吧 想請問一下 如果報案 然後派出所受理了 要多久可以找到那個人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16.194

bllove:...其實你根本可以不要看他的訊息阿 或封鎖+黑單 08/04 2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