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討飯也要打官司! 陳毅勳母:我要真相
Aug 15th 2013, 12:12

陳毅勳母親:「賣皮當骨,也要救兒子啊!」

躲了好一陣子,但為了生活,陳毅勳母親賴以為生的美容院,不得不開,案子從軍方移交一般司法體系的這天,憋在心中好久的話,終於能一吐為快。

記者:「會不會期待比較公正的調查?」陳毅勳母親:「當然是這樣子,這樣比較不會黑箱作業,他舅舅有到軍中去關心他,我問我大哥說要不要緊,他說他這個有些困難,因為軍中會切割他,死一個小兵不算什麼,安家費,看是誰說拿的?請他拿出來平分。」

外界的批評難以承受,兒子受到的責難讓她心疼,陳媽媽又氣又恨,恨自己不能多為孩子做些什麼。陳毅勳母親:「我是個很無能的媽媽,因為我沒有後台靠,什麼都沒有,我只有相信我兒子的心,我們請了2個律師,他們要解委任我們找不到律師,然後又請另一個律師去,所以才有3個律師在一起,是我們哭著跪著求他,你知道嗎?看我們要找誰,誰都不敢幫,我們像什麼?過街老鼠。」

第一次替兒子喊冤,第一次說出心裡話,陳媽媽說自己的孩子沒飆車、沒吸毒,她能理解失去兒子的痛,事發當時不出面,是不想在洪家人傷口灑鹽,如今重新委任律師,在案子公開審理後,能還洪家也還他們一個真相。

陳毅勳母親:「既使我窮,窮到要去討飯,也要請律師幫我兒子打官司,我相信,我們沒有做,最後一定會還我們清白。」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8/15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