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工作真難找
Aug 25th 2013, 17:26, by edcxz

作者edcxz (我在中東的日子)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工作真難找

時間Sun Aug 25 17:26:01 2013

非常感謝大家的回應 首先我當初會唸軍校 怪我想太遠 高中畢業18 中正理工畢業22 服役20就有終身俸(每月近5萬可領到死,掛了後配偶可領一半到死) 而大學4年又可折2年 所以只要40歳,我就可以達成 進去後很多學長時間一到 外面就有另一個工作等他 好生羨慕 但事情沒那麼簡單 我大部分同學都到中科或廠庫單位 也都上下班 我卻是颱風一來就準備召回的陸軍 在這並非我不尊重我的工作 而是大家同一間學校出來 差別在抽簽決定單位 什麼職位領什麼錢是固定 我工時長,錢卻比他們少(因為有研發費) 本來也想開,反正20年時間到我就閃 這時有了家庭 讓他們等我到42歳(小孩12歲)是自私的 (待續) ※ 引述《edcxz (我在中東的日子)》之銘言: : 神戶電池。沒提到薪水 : 感謝函 : 群創。沒提到薪水 : 感謝函 : 日月光。沒提到薪水 : 感謝函 : 允成。公司開價35400 : 來電拒絕 : 正達。沒提到薪水 : 無聲卡 : 三益制動。我開價40000 : 無聲卡 : 宇川。沒提到薪水 : 無聲卡 : 豐盟。會過敏 : 當場拒絕 : 中崎。公司開價23500,說碩士會高一點 : 目前已兩星期,無消息 : 宏遠。沒提到薪水 : 目前4天,無消息 : 可成。我開價34000 : 目前3天,無消息 : 我元智化材碩 : 中正理工應化 : 33y : 有CNC乙級。立體製圖丙級 : 目前絕望中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2.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