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iphone5 通話 沒有接聽也沒有未接來電 撥打人卻說有人接聽且有人與他對話
Sep 5th 2013, 12:44

我用的是中華電信
我想請問
有可能我撥打A號碼但卻是B號碼接通
這件事情是有可能的嗎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
好幾個月以前有天晚上我很累提早睡了
我跟我女朋友說叫他睡覺前打給我跟我說一下
隔天早起來我就看手機沒有未接來電
打開電話通聯記錄裡面也沒有顯示有人打給我過
我想說可能是他忘記了
可是後來我女朋友卻跟我說我有接起來還有跟他對話
然後他還截了他通聯記錄的圖給我看
顯示真的有打給我
我剛開始也沒有想那麼多
以為只是通聯記錄有問題
可是就在剛剛
我女朋友又打我我人在房間
手機在客廳沒有聽到
手機只有顯示兩通未接來電
他說他打第三通的時候
有接起來然後是個男生跟他用英文對話
確定跟他在對話
他以為是我在鬧他就把它掛掉了
我的手機卻沒有顯示第三通來電
但是他確實是打給我的號碼

請問版上的各位
一樣使用iphone5 中華電信的
有遇過這個問題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