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玻璃保護貼AEGIS
Oct 16th 2013, 05:25

原po你好,我本身之前是在手機包膜店上班的
跟你說一件非常殘酷的事情
其實我們在夜市跟一般手機保護貼的店面 貼保護貼
我想你跟大家一樣,通常都要花150~200元左右
你知道那一小片成本要多少嗎?才20~30元不到
又是薄博的一層而已,容易刮傷 又容易起水泡
不用一兩星期就會想換了對吧
時間+車錢+又得花200元換一片
說真的相當不值得= =
所以我在這裡建議你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玻璃保護貼"
http://aegistaiwan.pixnet.net/blog/post/4478179
是神盾數位科技的
這牌子最近滿有名的,時常在3c論壇看到
一片雖然1000元左右,但是我相信相當值得
不相信你可以去上網隨便查一下有關玻璃保護貼的文章
玻璃保護貼除了硬又透光,摸起來又光滑
非常建議你可以試試看!
而神盾數位科技的玻璃保護貼 又是台灣製造
不是中國貨,台灣人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啦~
如果喜歡我這篇文章 記得給我推一下吧^^

發自內心的建議大家別再去夜市貼保護貼了
(根本就是暴利)

參考資料: http://aegistaiwan.pixnet.net/blog/post/4478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fgdf2 的頭像
    sdfgdf2

    中文名字日文翻譯, 中文翻譯日文名字, 名字日文翻譯, 日文翻譯名字, 日文翻譯字典發音, 日文翻譯網 漢字,

    sdfgd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